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深夜潮装亮相机场 同圈内好友畅聊甚欢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08: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魏晨
 

  日前,魏晨参加完电影《匆匆那年》主题曲发布会后亮相首都机场,虽然夜色已深,但依旧吸引了数十名粉丝前来送机。

  最近频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魏晨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帽子戏法》,上线短短两天试听量就逼近千万大关,有关魏晨的多个话题频频冲在热门话题榜单前列,更有多位网友喊话首页已被魏晨霸占,人气指数破表。

  当晚,魏晨身穿一件黑色短袖外搭无袖夹克,并配以黑色紧身牛仔裤现身,鸭舌帽与白色口罩更是将其脸遮住了一大半,一路步伐匆匆,十分低调。虽然夜色已深,但依旧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送机。据悉,魏晨当日参加完在京举办的电影《匆匆那年》发布会并接受数家媒体的专访后便匆匆赶往机场,一整天行程满满。除了魏晨,彭于晏、倪妮、郑恺等多位电影主创也几乎同一时间出现在机场大厅,魏晨边走边和其余人聊天,心情大好。据了解,魏晨此次行程是去参加国内某档金牌综艺节目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