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只因单身在一起》实为内地版《恶作剧之吻》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09:5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友YY图片
 

  近日,刚刚在长沙开机的一部周播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勾起众多网友的回忆,剧中郑元畅、汪东城时隔十年再次出演情敌,徐璐饰演年轻单纯的女主。看到开机现场的图片,网友纷纷表示:直树、阿金并排而站,女主却不再是林依晨饰演的湘琴,很是心痛。但是,这里面其实还大有文章,因为《只因单身在一起》本来就是内地版的《恶作剧之吻》,只是为了避免翻拍说辞,强加了外衣而已。

  2005年,一部《恶作剧之吻》红遍两岸三地,郑元畅、林依晨、汪东城几乎“一夜爆红”,湘琴写给江直树的情书更是让人感动,两人之间的爱情也甜宠到极致。所以,看到《只因单身在一起》中郑元畅和汪东城中间站的人变为徐璐,非常遗憾,有人哭诉:一定是我打开图片的方式不对。

  知情人透露,其实,这部《只因单身在一起》从策划初期起,芒果台就是为了打造一部内地版《恶作剧之吻》。三男一女的设定基本不变,女追男的戏码也再次上演,同住一栋房子更是必不可少等等,相同的元素简直太多了。而在《只因单身在一起》主要人物设定和经典桥段设定上,和《恶作剧之吻》也如出一辙。

  至于为什么片方不直接以内地版《恶作剧之吻》作为官方说法,相信这也跟芒果娱乐这家新公司有关,第一部戏就翻拍,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妥。

  温馨提示,湖南卫视2015年新开的青春进行时剧场其他几部接档剧集:《皇后的男人》(原版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原版《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内地版《原来是美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