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黄德毅出局疑因出演《小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15:1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12强诞生夜”上周开播,12强学员名单尘埃落定。郑兴琦、唐宝、地里亚尔、朱兴东、马旗、李安梅等学员晋级。同时,6人逆袭名单也于当晚公布。伊尔盼、简马玉玺、冯碧云、郑湫泓、栗锦、王建房榜上有名。而以前一直被人看好的“小鲜肉”黄德毅却无缘逆袭之夜。12强诞生夜开播前,有微博红人爆料“黄德毅即将接替柯震东出演电影《小时代4》中顾源一角”,引发人们遐想:是否黄德毅为拍《小时代》而退出比赛?正如王畅唱现已经一门心思拍《铠甲勇士3》,转战影视圈。

 

  人气选手黄德毅无缘本周逆袭赛

  深圳试音会中,外形酷似柯震东的“小鲜肉”黄德毅从一出场就被徐若瑄看出了“星途”,称其潜力无穷;在“组合之夜”中,黄德毅与四位帅气“暖男”的表演更是获得了新导师郭敬明的“芳心”,对于黄德毅的表演,郭敬明评价:“感受到一波接一波的粉红色的电力袭来,即使他表演时没有声音我也会被吸引”。

  18岁的黄德毅来自香港,除了拥有能俘获人心的阳光笑容,还有一身过人的音乐技能,从小学习音乐的他精通钢琴、吉他等乐器,为了学习唱歌,他年少时就来辗转内地求学,为参加“梦之声”圆其星梦,还不惜苦减数十斤肥肉。年轻活泼,阳光励志的他备受观众们喜爱,他的每条微博下都能看到数百位粉丝的贴心留言。对粉丝们的热情,黄德毅也毫不马虎,经常在微博中晒出粉丝们送的礼物,和与粉丝们的合影,未来的“中国偶像”已雏形可见。

  在上周日“12强诞生夜”,黄德毅与唐宝对战,虽唱功不敌唐宝,但两人配合得十分好,深得韩红喜爱。6人逆袭名单一出,就有粉丝出来鸣不“平”——“黄德毅不论长相和唱功,都算得上是中国偶像,逆袭名单里怎么能没有他。”一时之间,许多人纷纷猜测:其是否因为要拍《小时候》而自动出局。

 

  出局梦之声疑将代演《小时代》

  早先,一则“黄德毅即将接替柯震东出演电影《小时代4》中顾源一角”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某位微博红人爆料,梦之声学员由于长相与柯震东相似,在“组合之夜”中被郭敬明看中,有意邀请其扮演《小时代4》中柯震东的戏份。

  郭敬明曾表示,当“梦之声”导师的目的之一就是为其影视剧选角,也多次公开表示了对第二季“梦之声”中郑湫泓、Emily、马海生等学员的喜爱,透露了想与学员们合作的愿望。虽然郭敬明本人表示电影《小时代4》中顾源一角最终做何处理尚未确定,但有消息称,顾源部分重拍的可能性极大,而扮演顾源的人选就是“梦之声”学员黄德毅。此消息激起了不少电影《小时代》粉丝的好奇,有网友评论:“先不论消息真假,黄德毅与柯震东还真有几分神似。”

  对于黄德毅是否已接到郭敬明方面的邀请,记者曾致电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节目组一问究竟。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黄德毅外形与表演功底都得到了四位导师的肯定,目前已经有一位男导师已经向其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之后有进一步的合作。”不禁让人大胆猜想,其是否因为代演《小时代》而选择自动退出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