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代言花絮照首曝光 百变妆容显清新俏皮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08:4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采奕奕
 

  近日,景甜成为国际一线化妆品牌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发布会后其拍摄的广告花絮也首次全面曝光。在这组没有修过的黑白照片中,景甜和工作团队整整48小时的状态,或兴奋、或俏皮、包括疲惫的神情都被摄影师一一记录,真实展现出来。

  镜头中,景甜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长发束成马尾,少女的青春和张扬自然流露。巨大的摄影棚里,景甜面对的道具只有两个:一个沙发、一个手机。她拿着手机、做出各种自拍的姿势,通过产品随意试妆,在沙发上时而躺着、时而趴着、时而侧卧。“平时,我挺喜欢自拍的,没事臭美一下。但那一天过后,我对自拍都有阴影了”,景甜笑言。另外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因服装款式限制,景甜疑似真空上阵,可谓十分敬业。

  据工作人员透露,景甜是直接从《大玉儿传奇》片场赶至上海拍摄,当晚到酒店后就和导演、服装等沟通第二天细节。48小时2个城市奔波,仅睡6小时,  虽然在化妆师补妆时也会先出露出疲惫神情,但出现在镜头前却永远是神采奕奕,把最好的状态展示出来。“我是那种越累越有斗志的人,工作越多我越兴奋。”这是景甜经常对自己说的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