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红酷似“信” 李宇春:不唱《离歌》唱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09:5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酷似信乐团主唱的简红带来如果云知道
 

  由明星听审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李健坐镇的《中国正在听》第二场即将录制,官方启动了报名专区,在首播取得火爆影响力之后,吸引众多观众和网友踊跃申请现场听歌,报名情况十分火热,数千网友同时在线登记申请,令报名系统几乎瘫痪。随即更有消息传出已有黄牛兜售入场门票6000元一张,几乎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

  挑战者简红遭调侃,明星听审笑点多

  在首期节目中,音乐挑战者简红得到了观众听审的喜爱。在一段自我介绍的VCR中,性格直爽的湖南小伙直言自己名字的来历,“就是简简单单的想红”,还扬言“如果这一次自己不晋级,就改名叫简不红”,爱讲冷笑话的简红给听审们留下深刻印象。一首《如果云知道》深情打动所有听审,也让明星听审对这个台下风趣幽默的男孩有了彻底改观。音乐顽童庾澄庆更是手舞足蹈的调侃到:通过VCR了解,本以为他会选择接近蔡依林“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这类的快歌,没想到所选歌曲与本人私下性格判若两人,但恰到好处的唱出了歌曲的不同感受。期间引得蔡依林连连大笑,对庾澄庆的专业点评更是频频点头。李宇春直呼:简红本人外表酷似信(信乐团主唱),没想到这次不唱《离歌》唱情歌,眼前仿佛飘来了深情的云,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李健也做了简单点评,笑称:喜欢这种可以把自己唱到热泪盈眶的选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