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片起来嗨》徐浩大玩套路 与戚薇对唱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0: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由杨迪、徐浩等作为常驻嘉宾的《大片起来嗨》第二季播出第四期,在更新的新一期节目当中,一向给人温润谦和印象的徐浩竟然在节目中玩起套路,活泼逗趣、笑点不断。《大片起来嗨》第二季是一档由优酷与阿里影业联手打造的全网首档明星剧组尬聊脱口秀节目,大左、杨迪扮演事务所“老板”,徐浩等人化身为“公司业务员”在每一期邀请不同类型的大V发布任务。

徐浩《大片起来嗨》
徐浩《王者历史课》
   节目中徐浩一身阳光随性的造型亮相,展现出如邻家男孩般的亲和力。做任务环节,节目组要求戚薇和徐浩将计步器绑在腰间唱歌,唱歌结束之后计步器总数达到300才算成功。徐浩在确认了不能用手来带动计步器计数的游戏规则之后,居然将手藏在衣服里面,然后将袖子穿过计步器,通过袖子的抖动计步,最终机智的徐浩和戚薇一起完成任务,获得了胜利。网友也纷纷留言道“浩浩真可爱”、“好机智啊”。

  随后在谈论到如何面对“职场潜规则”的时候,徐浩通过新的角度进行思考,“我觉得这不是单向的”“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别人也不可能拿你怎么样”。一段理性辩证的分析,这个暖心男孩的也在向人们传输着正能量。

徐浩倍获好评
徐浩阳光随性
   近期,一档由腾讯王者荣耀出品的文化类综艺《王者历史课》也在热播当中,节目旨在用有趣的方式学历史,用独特的观点看生活。徐浩在节目当中重回“校园”,和刘维等几位艺人回归历史课堂,以学生身份知礼、传礼,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在更新的第三期节目当中,当被问及生活中是否有不重细节吃亏的事情时,徐浩主动分享自己大学毕业论文时“因小失大”的经历——标点符号错误最终失去评优机会。

  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腾讯视频更新的《王者历史课》,来和治愈系少年徐浩一起学习历史,铭记历史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