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玩转泸沽湖 张睿抽奇葩道具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13:0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睿展脱线魅力
 

  上周,大型全明星户外旅游节目《两天一夜》中国版正式登陆东方卫视。首期节目中,性格迥异的兄弟团在美丽的腾格里沙漠挑战野外生存,碰撞中激发无数搞笑火花,收获观众的好评。在本周的节目中,男神们转战美丽的泸沽湖,在美丽的湖畔风光与摩梭女儿们的歌声中,展开新一轮的竞争。而老幺张睿,也继续发挥老小的四次元黑洞本质,脱线魅力之外,不忘展现温暖贴心一面。

  在本期节目中,兄弟们要通过考验忍耐力、亲和力和力量的多项比赛,赢取花腰带。得到花腰带最多的人,便可体验摩梭族的“走婚”。上一季的固定嘉宾安七炫这次重新来到节目,与兄弟们合流。安七炫与张睿在上一季节目时,便结下深厚的友谊,张睿曾不止一次表示KangTa是自己的音乐偶像。两人一见面,便来了一个暌违已久的亲密拥抱。可一到比赛环节,张睿便立即将偶像抛到脑后,全力以赴,两人互掐腰部毫不留情,输掉比赛的安七炫“气急败坏”跳起来“痛扁”张睿,张睿则一脸委屈地表示“我没用力气”。而在之后的速吃烫土豆环节,张睿更以叹为观止的速度,让一众哥哥目瞪口呆,展现出非凡潜力。

  随后的首届环湖大赛中,通过福不福游戏,张睿抽到一个与他的老幺身份十分匹配的可爱型交通工具,让幸灾乐祸的哥哥们爆笑不已。不过小机灵很快想到办法,竟意外的收获不错成绩。划船大赛中,他虽再抽奇葩道具,但发挥一贯的运动神经,与张智霖、张丰毅在比赛中一路领跑。而看到“二哥”温兆伦在比赛中屡屡失利,贴心的老幺心里也十分不落忍,甚至主动表示愿意帮助哥哥分担惩罚,令哥哥十分感动。本期精彩节目将在本周六(11月8日)晚21:15分于东方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