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伊尔盼-郑湫泓逆袭获粉丝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14:1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日,《中国梦之声》迎来最激烈的逆袭对战:伊尔盼、王建房、郑湫泓、栗锦、简马玉玺、冯碧云等6名深受粉丝喜爱的逆袭学员发起“攻坚战”,力图争夺12强席位。赖仪雯、Emily(李安梅)、马旗、姚伟涛等12强学员则必须靠实力与人气守护自己的席位。逆袭之战一触即发。

  自上周6人逆袭名单一出,各种版本的推断、预测流传坊间。有人力挺新疆“唱跳实力派”伊尔盼逆袭,有人支持“吉他女神”郑湫泓,可谓众说纷纭,莫衷一是。6名逆袭学员也舍命为自己拉票,郑湫泓为鼓动粉丝投票还送上自己精心挑选的礼品,费尽心思。截止至11月7日10点,伊尔盼、郑湫泓的人气指数都居高不下,分别为92.45万、105.10万,遥遥领先于其他在榜选手的人气指数,甚至远高于12强选手。

 

  郑湫泓因其甜美嗓音被誉为“新生代玉女”。试音会,郑湫泓一把吉他在手,用其甜美的歌声和笑容演绎了一曲《小手拉大手》,打动了观众和导师。虽其唱功不敌梦之声的众学员,但其偶像气质却远胜于大多数学员。

 

  新疆选手伊尔盼无论唱功和舞台经验都曾获得导师和学员的高度肯定,却仍在“12强诞生夜”惨遭淘汰,引发观众非议。当时,伊尔盼和地里亚尔对决,导师肯定了伊尔盼的舞台经验——“你丰富的舞台经验是经过岁月打磨的”,却以“地里亚尔的真诚打动了我”为由最终支持了同是少数名族选手的地里亚尔。地里亚尔在发表感言时对伊尔盼说:“你就是我的偶像”。据悉,这正是许多学员心底里的真实想法:“伊尔盼具有偶像的气质和能力,是冠军人选”。

  据悉,人气指数最高的有权率先选择自己的对手。目前人气指数排名第一的郑湫泓或将有权首先选择对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