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逆袭夜明日开战 选手自选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8 16:3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梦想逆袭夜”开战在即,6名逆袭学员蓄势待发。在“组合之夜”和“12强诞生夜”中,人气颇高的简马玉玺、郑湫泓、伊尔盼顺利回归逆袭战。导演严敏赛前表示,逆袭6名逆袭学员中,有些人气甚至高过了12强学员,最终12强名单会做何改变,还真的难下定论。

  6名学员最终会选择谁作为自己的交战对手,我们尚不得而知,但如果他们再选择在淘汰赛中与其对决的伙伴,谁更有机会赢得观众们的芳心?
 

 

  简马玉玺pk田振达:优雅国王PK绅士木偶

  “你就是我的国王,我愿意做你的木偶。”在“12强对决夜”中,田振达的一席话让导师倍感“无从下手”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国王与木偶”之间的深厚情谊。在投票环节中,田振达在观众中获得了30.68%,超过近9个百分点的支持率领衔简马玉玺,虽然四位导师在投票中各有所选,但仍然无法让“国王”简马玉玺摆脱离开的命运。

  郭敬明评价,简马玉玺和田振达所擅长的东西不一样,只因组合之夜当晚的歌曲对田振达更有表现的空间。对于简马玉玺的离开,韩红表现得十分不舍,含着眼泪亲自陪其走下舞台。

  目前,简马玉玺在全网中获得93.98万的票数,领先于原12强的田振达。虽说如此,不少粉丝并不愿意拆散这对“国王木偶”组合,有粉丝在简马玉玺的微博下留言说,“这么赏心悦目的一对,逆袭赛还是盼望憋再凑一块儿了。”
 

 

  郑湫泓pk Emily:甜心公主PK海归萝莉

  “12强诞生夜”中,遭遇强敌钟纯妍的郑湫泓在观众支持率上险胜一筹,四位导师却将三票投给了认为“唱功更稳定”的钟纯妍。而当郑湫泓凭借在观众中排名第一的人气票数成功杀入逆袭赛,钟纯妍却已经无缘“梦之声”舞台。

  虽然在逆袭赛中无法与老对手单刀相会,但有“梦之声”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由于今年的逆袭赛改成了“一唱定输赢”的赛制,逆袭学员将很有可能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学员作为对手。与郑湫泓在“组合之夜”中一起突出重围的海归小萝莉Emily(李安梅),不仅长相可爱有灵气,还是学员们公认的强劲对手之一。论人气而言,郑湫泓已领跑所有学员,但Emily在原12强学员中的人气也不输其他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位“甜心美少女”都深受导师们的喜爱,徐若瑄封她们为“心中女神”,郭敬明向两位学员分别抛出片约的消息也在近期传得火热。如果在“梦想逆袭夜”中,郑湫泓选择Emily当对手,势必将会掀起一场美丽而残酷的较量。
 

 

  伊尔盼 pk 地里亚尔:新疆杨坤pk新疆陈坤

  如果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那么有“梦之声”学员伊尔盼仅花了十天不到的时间就获得了复仇的机会。目前,伊尔盼的全网人气指数已经高达了102.25万,在18名学员中仅次于郑湫泓位居第二,对于在人气上占得先机的伊尔盼来说,杀回12强似乎“只欠东风”。如果伊尔盼在本周的逆袭夜中再选择维族兄弟地里亚尔进行对决,那这将是观众们第三次看到“小杨坤”与“小陈坤”的同台。

  据一名“梦之声”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伊尔盼好胜心强,不甘落败,在逆袭赛中,伊尔盼选择地里亚尔作为挑战对象的几率颇高。而地里亚尔在采访中则回答不愿与“小伊哥”同台对决:“我们两个维吾尔族学员一直比,对观众来说可能也有点腻了吧。”

  一个是唱跳型的实力歌手,一个是深情款款的情歌美少年,如果两位学员最终只有一人能走到最后,且看全场501位观众将如何取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