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今晚迎来逆袭之战 舞台华丽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9 16:3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今晚终于迎来万众瞩目的梦想逆袭之夜。12强学员的人气后8位将接受来自逆袭6人的挑战。随着对战激烈升级,舞美也华丽升级,学员服装也升级。小编昨日探班彩排现场,深切感受寓意白金唱片的华丽舞台。

  寓意白金唱片 梦之声舞美华丽升级

  小编昨日探班梦之声彩排现场,被以白色和金色为主色调的舞台深深吸引。12颗闪耀的金色星星冉冉升起,高低错落地挂在舞台前方。与星星相伴的则是金色的月牙。舞台分为主台表演区、导师区、直通全国12强区、逆袭区、待定区。干净的白色舞台,各个区以圆形的廊道相连。主台表演区相对的则是导师区。直通全国12强区、待定区与逆袭区在主台表演区、导师区左右边,遥遥相对。

  白色的舞台与金色的月亮、星星相对,据导演说寓意白金唱片,寄深切期望于学员们。白金唱片在美国指的是发行量达100万的唱片,而在宝岛台湾则是3万。即使在唱片日渐萧条的年代,音乐、唱歌始终是人们不变的梦想追求。导师的寓意极好。不似组合之夜和12强诞生夜,本期梦之声给每位学员的表演精心编排了道具和舞美。梦之声舞台一会儿成街景,一会儿成校园,一会儿成冬景,美丽变幻。

  白黑经典色 学员妆扮艺术升级

  本期学员的穿着经过精心设计,以黑白经典色为主。女生队以白色为主,萨吉、郑湫泓、郑兴琦、阎奕格、Emily皆着纯洁白色装,冯碧云则是黑色装点白色套装,赖仪雯则是白金色火辣超短裤。纵然都是白色,萨吉是宽松及踝长裙,衬托她的艺术气质;郑湫泓是泡沫袖及膝收腰公主裙,符合她甜美的特性;而郑兴琦则是一件白色长衬衣及膝,凸显了她柔与硬相融合的完美中性;Emily虽然也是甜美的裙装,但发饰的点缀突出其俏皮的性格。

  男生队则以黑、白、银灰为主。维持经典品味的同时,变化多端。如伊尔盼就着暗红点缀的黑色西装,突出其热情似火的舞曲风格,张扬中有规矩方圆。简马玉玺则是一身的白色套装,胸前飘逸着纱质装饰,代表其性格与声线柔的一面。朱兴东也一改其学生的派头,一身亮银灰色披风,扎起来的头发,展现其男性硬朗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