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宗泽自曝节目中“食物中毒” 装病耍大牌无恶不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00:1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宗泽
 

  由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八麟创意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由《爱情公寓》的制片人、总编剧汪远编剧的另类喜剧真人秀《实习也疯狂》将于11月10日爆笑呈现。近日,黄宗泽首度亮相该节目,据他所述在节目中首次颠覆形象,装食物中毒、装病、耍大牌、欺负新人等无恶不作,目的就是为了整蛊刚刚毕业的“小鲜肉”实习生们。此外,他还澄清了与孙骁骁的绯闻,称可能是妈妈看上了她。

  据悉,节目中黄宗泽将会受到一个虚拟的创意传媒公司“道腾传媒”(“捣腾”的音译)邀请出席其活动。不过,在这个公司中,所有老板、员工均是演员。该公司通过网络招聘,并以良好的地段和优厚的报酬,从1600位报名者中招募到16位全然不知真实情况的实习生获得工作机会。在三天的实习工作中,实习生将经历来自社会和职场的考验,最终他们都将经历意想不到的打击,以及出现的各种状况:黄宗泽“食物中毒”,冒牌黄宗泽的替身与正牌黄宗泽相遇,黄宗泽怒不可遏地现场甩手走人。使得现场的实习生手足无措,陷入各种被设计的陷阱中。而首度亮相《实习也疯狂》节目的黄宗泽也接受了专访。

  问:初进TVB的状态?

  黄宗泽:什么都不会,之前演艺相关的工作只拍过广告,跟电视台的工作完全不一样。

  问:第一次见过的哪个大牌明星最记忆犹新?会什么感觉,会不会有怕他?

  黄宗泽:记得是拍第一部电视剧《冲上云霄》时候的吴镇宇,就感觉的你的眼光好像是不能离开他了。看他拍戏啊,演戏啊。他不说话的时候会很严肃一点的感觉,其实他也是挺搞笑的一个人。

  问:那后来跟汪明荃拍戏的时候也算是一个新人吧?

  黄宗泽:跟她拍的时候应该已经不算了吧,也有好几年(演戏经验)了。

  问:在意印象中有特别帮助你照顾你的前辈嘛?

  黄宗泽:比如姜大卫啊,有很多前辈呢。可能也是因为我脸皮比较厚吧,会很主动的去问。

  问:做菜鸟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什么?

  黄宗泽:能吃苦。新人出来一定要努力多一点,不怕苦、好学!因为别人没有义务来教你 ,所以要多学、多问。

  问:当时吃过最多的苦是什么?

  黄宗泽:就是休息会比较少,在剧组可能会安排比较大牌的明星,但是也没所谓。在空闲的时候就多看,看他们演戏、走戏、说台词。

  问:你的普通话也是在那时候学的嘛?

  黄宗泽:大概是在07、08年的时候学的。那时候找了个老师,TVB在外面有个剧找我演, 三个月在拍戏剧组,无论开工,还是休息,我就一直跟他聊天说话学拼音到收工。

  问:那你们最近除了拍内地的剧情也开始参加内地的真人秀,有什么新奇或不一样的地方?

  黄宗泽:这个《实习也疯狂》真人秀挺过瘾的,(实习生)他们会比较苦一点,我在现场的时候要憋住笑啊,要绷住啊!看他们的反应,其实很想告诉他们,没事的没事的,这次来也是很想狠狠的整他们,真的下不了手。

  问:那你觉得是演戏比较难还是这种比较难?

  黄宗泽:那我觉得《实习也疯狂》这种会比较难,都不是跟剧本去走的,就是定了一个情景。他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你也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要挺用心去整他们的。

  问:那你现在在内地的工作很多和在香港不一样,你怎么去平衡两点?

  黄宗泽:就是跟上我的节奏,就是快,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希望把时间排满。如果三四天没工作,反而会觉得不舒服。那就找事情做,习惯了忙,如果躺在家里一天是不行的。

  问:当港姐的评委有什么感受?

  黄宗泽:就是实习吧!第一次嘛。他们哪个表现好漂亮的就多给点分,没有去想太多的细节,就是一个男生去看一个女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