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文卓《铁血红安》央一开播 影视双响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10:0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文卓《铁血红安》剧照
 

  著名演员赵文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铁血红安》将于今晚(10号)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档。与此同时由赵文卓和刘烨主演的电影《全城通缉》也正在全国热映。电影电视双开花,影视双响的赵文卓连日媒体关注度亦飙升600%,当红不让人气爆棚。

        在电影《全城通缉》中,赵文卓一反常态没有任何拳脚功夫,让对其既定印象为“功夫巨星”的观众先吃一惊。随后,赵文卓将影片中“邵云峰”这个角色的隐忍、聪明、残酷淋漓尽致展现,一场难度颇高的无实物表演,不仅“逼疯”了戏中的刘烨,也让不少观影的观众汗毛直立,留下深刻印象。

  勇于挑战、尝试突破的赵文卓,在电视剧《铁血红安》中又变身一身军装,身扛大刀,手握枪弹,沙场点兵的一个狡黠聪慧、不按常理出牌而又铁骨铮铮、豪情万丈的共和国将军“刘铜锣”。剧中,赵文卓将从18岁的草莽英雄演到80多岁的白发老者,献上从艺以来年龄跨度最大的一个角色。从之前曝光的人物剧照中可见赵文卓对老中青三大年龄段的诠释已经从“形”上牢牢锁定观众,观众在大赞赵文卓演技派之余也对电视剧的播出期待到了顶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