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大波萌萌哒忍者神龟来袭 奥克斯喊你来晒趣照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14:26:07   来源:网络   

  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首周票房夺冠!就像无法阻挡《忍者神龟》大卖的趋势一样,网友把“神龟四兄弟”也玩坏了!



(图:《忍者神龟》海报)
 

  上周五,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强势登陆中国各大影院,上映首周,票房大卖,凭借着“神龟四兄弟”的超强人气一举攻破《超体》、《移动迷宫》等热门海外影片,登顶夺冠。而在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携手《忍者神龟》同步发起的“神龟来袭”微信活动中,一大波“神龟迷”和“超级龟粉们”也炸开了锅,影迷们纷纷晒逗比照,玩转大变身,甚至不惜“自黑”来力证自己是“神龟四兄弟”的骨灰级 “龟粉”,真真是蛮拼的!



(图:《忍者神龟》剧照)
 

  神龟来袭 网友搞怪晒逗比照

  前有好莱坞明星们玩转大变身晒“龟变”趣照,后有中国网友们在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与神龟四兄弟倾情互动,纷纷变身晒逗比照。火爆刚猛的“神龟”拉斐尔手持锐利的叉凌空而下,您一定是吓得双手合十,暗自祈祷吧?您能想象到一夜之间萌妹纸基因突变“化身”大力神,轻松用木制长棍扛起最高“神龟”多纳泰罗么?还有,挥舞着双节棍、风流倜傥的“神龟”米开朗基罗也以“马踏飞燕”之姿制服骇人的“女贞子”;最奇妙的是,奥克斯空调品牌代言人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也“乱入”,而且还“金鸡独立”于“神龟之首”莱昂纳多头部大秀太极拳……


 



(图:网友趣照——被神龟刺杀受到惊吓)

 


(图:网友趣照——萌妹子化身大力士)
 

  没错,以上这些场景就来自于网友们晒的各类逗比照。由于活动设计的易玩性和趣味性,自10月底奥克斯空调官方微信“神龟来袭”微信活动发起到至今,短短几天已经有将近7万多人参与活动。广大网友们纷纷上传照片,与“神龟四兄弟”进行逗趣互动,各种脑洞大开的趣味照和“大作”真真是把“神龟四兄弟”玩坏的节奏,玩过的人都是醉了……



(图:网友趣照——神龟制服女贞子)
 


(图:网友趣照——杰哥乱入)
 

  爱神龟 更爱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激发网友们积极参与的除了活动设计本身的好玩性,以及“神龟四兄弟”锐不可当的魅力之外,奥克斯空调此次为了助阵《忍者神龟》还下了大“血本”。网友们在与“神龟四兄弟”逗趣互动的同时,可以边玩边赢“《忍者神龟》免费观影影票,奥克斯L系列智能空调、时尚柠檬水杯、忍者神龟眼罩和T恤、音响、Mini麦克风、50元购机电子券”等各种超豪华好礼。更重要的是,无门槛参与,100%中奖,人人有份,最大程度上激发了网友们的参与热情。



(图:奥克斯空调官网微信活动参与界面)
 


(图:奥克斯空调微信活动奖品)
 

  “我们投入上百万的奖品做这样的微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把福利真正送给终端用户和潜在消费者,另一方面,在互联网和社会化媒体盛行的时代,我们做这样趣味性、互动性强的活动,有助于打造粉丝生态圈,增加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基因。”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兼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