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阳光少年2015“欢动五洲、点亮梦想”重文化交流和素质教育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14:2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阳光少年活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反复斟酌下,日前阳光少年2015第三届“欢动五洲、点亮梦想”全国大型少儿新春盛典活动最终流程已确定。本次活动流程除2015年2月11日当天的节目录制外,还包括组织文化胜地观光、培养综合艺术才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等一系列子活动。

  据阳光少年活动组委会李松遥主任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设计自开始时就紧扣“文化交流”和“素质教育”两大主题进行,注重在展现全国少年儿童优秀才艺的同时达成综合素质的提升,有效地推广少儿艺术教育发展,推进艺术文化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领他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养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从而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以出彩的青春点亮中国梦。

  本次活动的文化观光地包括中国电影博物馆、国家动物博物馆、中国科技馆、鸟巢、水立方、天安门广场升国旗、故宫,让孩子们在首都北京度过开心而充实的三天。
 


 
 

  附:阳光少年2015第三届“欢动五洲、点亮梦想”全国大型少儿新春盛典活动概况

  一、活动主题:让出彩的青春点亮中国梦

  二、拟邀嘉宾:董浩、大张伟、格格、阿尔法、于水

  三、拟邀评委:潘志涛、高度、赵铁春、陈爱莲、方伯年、黄豆豆、唐诗逸

  四、参赛对象:4—16岁少年儿童;集体节目(15人);个人节目(单双三)

  五、节目要求:包括舞蹈(群舞)、器乐合奏、声乐、朗诵、戏曲、杂技、

  武术等艺术形式;主题要求健康向上,具有时代感和少年儿童特征及艺术性、

  民族性;作品强调原创,表演时长2—3分钟。

  六、时间安排:节目选定阶段:2014年9月——2014年12月30日;通知入围阶段:2014年9月——2015年1月10日;演出录制时间:2015年 2月11日

  七、活动官网:www.ygsn.ne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