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利浦电视好声音强强联手入台校园 共谱两岸文化交流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0 10:4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4日,飞利浦电视《中国好声音·台湾校园行》来到昆山科技大学和台湾海洋大学。明星学员与来自两岸的校园“好声音”们,一起为宝岛台湾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巡演,无论南北两线都十分重视与同学们的互动。南线昆山科技大学站,现场互动气氛相当热烈,与莉娃飚高音、两岸校园好声音互相教唱闽南语歌…同学们各种出其不意的反应令现场笑声不断。


 

  来自昆山科技大学的校园“好声音”陈玟杰选唱了一首大陆歌手的歌曲,周深、李维及耿斯汉等在演唱一些大陆流行歌曲时也深受粉丝的热捧!大家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北线海洋大学站李嘉格首唱闽南歌《身骑白马》,优美熟悉的旋律,一下就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引得全场合唱;张玮持续高烧,但仍抱病演出,为同学们献上《哥哥》《我的傻妹妹》和《三天三夜》,作为整场演出的完美ending。

  6月5日,飞利浦电视《中国好声音·台湾校园行》迎来最后一站,南北两线分别进入远东科技大学和台湾科技大学。学员们以及两岸校园“好声音”们精彩的表演为此巡演划上了句号!

  北线台湾科技大学,当晚有意外惊喜,原来第三季好声音学员陈永馨也来现场探班!而刘明湘与叶秉桓一首《至少还有你》令现场深深沉醉。而后刘明湘先后献唱《漂洋过海来见你》《知足》结束此次巡演个人演唱,最后由张玮献唱的high歌引发全场观众热烈欢呼,至此,北线巡演完美收官!

  南线远东科技大学,因是最后一站,许多粉丝特意从外地赶来,令学员备受感动。直至演出结束之后,粉丝们纷纷抓住机会与学员们合影留恋,为飞利浦电视《中国好声音·台湾校园行》的落幕划上了最后一笔!

  中国好声音校园巡演,揭开了两岸音乐文化交流的新篇章,用音乐和梦想,促使两岸年轻人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从结果来看,引发了两岸文化交流的讨论热点,取得了成功的战报。

  正如中国好声音敢于突破一样,飞利浦电视也秉承着“创新为你”的理念在不断的成长和进步。从最初的黑白电视到目前业内随处可见的超清4K液晶电视,行业在不断发展,产品在不断革新并趋向统一化。但,飞利浦电视却始终保持着其独一性,从飞利浦流光溢彩十年独家专利,到现在的飞利浦独家舒视蓝背光源发光技术,它始终坚持在既有标准上创造更大的价值。这也是飞利浦电视能多次问鼎同期销售冠军的缘故。

  敢于突破的中国好声音和勇于创新的飞利浦电视,意气相投,强强联手,共同搭建起了两岸文化交流“心的桥梁”,期望今后会有更多两岸文化交流的桥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