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首直播 愤怒的小鸟思黛拉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17: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回顾上周日《中国梦之声》“梦想逆袭夜”直播,不禁让人激动万分。经过激烈的对战,梦之声全国12强终于诞生。郑兴琦、姚伟涛、萨吉、Emily凭借人气率先获得免战资格,直通全国12强,郑湫泓、伊尔盼、栗锦、唐宝、马海生对战成功也晋级全国12强,而来自宝岛台湾的赖仪雯、阎奕格则无人敢挑战,也顺利入围。在学员交战正酣之际,导师郭敬明手中的粉红色的愤怒的小鸟思黛拉抢镜,成为本期第19位明星学员。
 

 

  本季梦之声首期直播学员显实力

  经过这一两个月的努力,《中国梦之声》上周日晚最终诞生全国12强。梦之声第二季的年度冠军将从这12强中诞生。自上周日,梦之声也已步入直播阶段。虽然梦之声试音会未沿用第一季的清唱模式颇受网友诟病,梦之声显然已充分考虑到,从梦想逆袭夜开始,梦之声进入直播赛阶段,真正考验选手唱功、心理素质和舞台经验。比起中国好修音,《中国梦之声》始终坚持以真声音为标准,力图向观众还原现场,还原真声音。

  上周日首战,郑湫泓对战田振达。得益于极高的观众缘,“甜美女生”郑湫泓赢下这一阵。接着是实力派硬碰硬对战:伊尔盼VS马旗,伊尔盼险胜。而“音乐疯子”栗锦对战“小鲜肉”地里亚尔,凭多年的实力赢得这一阵。同为小鲜肉,简马玉玺不敌唐宝,攻擂失败。而接下来冯碧云、王建房也相继攻擂失利。结果攻擂方三胜三败。
 

 

  郭导点评手不离笔愤怒的小鸟思黛拉抢镜

  《中国梦之声》梦想逆袭之夜,导师动口不动手,学员的去留全凭现场501名观众的投票决定。每次学员间对战,只有两位导师各有30秒的点评时间。即便如此,美女导师徐若瑄颇抢镜,而导师郭敬明手头上那支粉色小鸟笔也意外成为最佳抢镜神器,惹得郭敬明微博发泄“不满”:“朋友圈都在说我一直在玩手头那只鸡(粉色小鸟),导致大家一直在看鸡没有看我。我输给一只鸡…我恨!”

  郭导手头上的粉色小鸟,原名叫思黛拉,是阿里游戏、Rovio娱乐和中国梦之声联手为玩家送上的新作《愤怒的小鸟思黛拉梦之声》中的主人公。此次梦之声直播将思黛拉造型用在导师所用的笔上,可谓心思巧妙。据悉,11月7日这款游戏已在IOS和Android双平台同步上线。游戏内有中国梦之声节目和思黛拉的独家影片,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