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跳”首届全国高校街舞大赛成都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2 08:3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摘要: 2014“爱跳”首届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首场于2014年11月8日在成都武侯区位于城南天府新城的世豪广场(剑南大道中段(伊藤洋华堂))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以“要爱跳,就爱跳”为主题,吸引了四川音乐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等近30所大学的街舞爱好者汇聚一堂,领舞上千名观众,带来一场顶级的舞林大会。)

 

  2014年11月8日,让各大高校街舞爱好者等待了许久的“爱跳”首届全国高校街舞大赛如约而至。

 

(开场秀:爱跳主题曲演唱)

  2014年11月8日下午6时,“爱跳”首届全国高校街舞大赛的舞台让成都世豪广场异常热闹,选手们激情四射的舞姿吸引了数千观众竞相观看,场面火爆激烈。伴着动感的音乐,台上的选手尽情发挥自己的舞技,台下的爱好者也跟着节拍忘情舞动,享受这难得的街舞盛会。

 

  比赛专业,是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但在行家眼中,这场赛事最吸引人的还是裁判阵容。据了解,本次比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街舞达人Kenky Feng(澳大利亚籍)、Alex(俄罗斯)、Chase(美国)等担任本次成都赛区的裁判。Kenky Feng(冯家龙)是国内知名街舞团队Swag Monster 的队长,曾多次到香港、澳门、日本、韩国、悉尼等地比赛交流以及担任比赛评委,其带领的Swag Monster曾在2013年夺得人头马REMY DANCE劲舞大赛北京冠军和全国总冠军,也曾为国内知名艺人苏醒、至上励合、孙艺心、张伦硕、厉娜、快乐天团8090等多位艺人舞蹈培训,编排MV舞蹈;来自俄罗斯的Alex曾担任Revel Hiphop比赛裁判;来自美国的Chase则是World Of Dance Hi’2010年的冠军和World Of Dance LA’2011年的冠军。

 

(Kenly Feng)

 

(Alex)

 

(Chase)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街舞团队EVOLUTION夺得成都赛区的总冠军,并获得主办方“爱跳”科技提供的8000元现金大奖以及12月14日飞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团队机票。当问及他们的得奖感受时,他们如是说:“我们是从不同地方考入川音的学生,因为爱跳而聚在一起!大家都很喜欢跳舞,在一起有两年了!在我们的团队里,高中、大一大四的学生都有!这次很荣幸能参加爱跳2014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成都赛区的比赛!更荣幸能代表成都去北京参加爱跳全国总决赛!希望能在总决赛跳出我们自己得感觉!向大家呈现属于我们自己的舞蹈!”

 

(成都赛区冠军得主: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Evolution)

  此次比赛以“要爱跳,就爱跳”为主题,吸引了四川音乐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等近30所大学的街舞爱好者参加。本次街舞大赛不仅为四川各大高校的街舞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爱跳”首届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的第二场将会于2014年11月15日在上海和郑州两地隆重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