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年我们单曲循环过的神曲 成吉思汗在列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2 11:5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几天,有一首神曲MV《这也是醉了“成吉思汗”出神曲各界大腕乱入》热辣出炉,瞬间引发无数网游激烈讨论。回想这些年,有不少的神曲不断地涌现出来,给大街小巷、手机铃声增添不少亮色。

  新神曲——《成吉思汗》

  著名端游《成吉思汗3》玩家制作的一曲MV走红网络,由一个大婶嗓音的女声演唱,光是音色便足以令人念念不忘。《成吉思汗》采取了和《万万没想到》之中贴膜歌的曲调,朗朗上口,歌词更是简单易懂,加上大量的经典视频片段糅合在一起的MV,让人更加过目难忘。

 
 

  海外版——《江南style

  其实在《江南style》之前,也有不少的海外神曲传入国内,但是真正流行起来、传唱度极高的,也就是鸟叔这曲神曲了。虽然说一直以来,都没人听懂这韩语到底唱了什么的,但是这也丝毫不会影响大家跳着骑马舞蹈、装模作样演唱的兴趣。

 

  里程碑——《忐忑》

  《忐忑》之前,神曲往往都是在萌芽期,虽然偶尔会蹦出几个,但是远不如《忐忑》之后的数量和质量。《忐忑》让很多音乐人找到了另类的成名方式,不得不说,虽然《忐忑》没有一个字是有意义的歌词,曲调也极为怪异,但是还是有些艺术气质的,尤其龚琳娜老师,以前还是正统的著名演唱家呢!

 

  最经典——《only you

  当年,和周星驰电影一起走红的,就是罗家英演唱的这首《only you》,歌词简单、搞笑,而且非常符合当时人物唐僧的性格特色。掐指算来这首神曲已经有20来年的时间了,一旦响起立刻勾起大家的无数回忆,也成为神曲的一个先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