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微笑女神吴琼:健康环保公益课(南山站)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6 15:3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1月16日由中国百岁健康产业集团、亿加一环保健康电商平台主办,引爆潜能文化传媒、大数企业家俱乐部•养生联盟、宁波酒家•金桂餐饮协办《世界环保健康天使联盟》第三季大型健康环保公益课,在深圳南山隆重召开。

 

  活动中世界著名魔术大师龙凤也来到了本次公益课现场,他用颠覆你的想像,闪耀你的世界的神奇魔术表演,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力倡导市民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并盛情邀请亚洲微笑女神吴琼老师出席为大家分享环保健康知识。

 

  分享过程中,吴琼老师着重强调现今生活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视频图片、实物展示及仪器实验的方式生动地讲述了环境破坏的状况及其原因,和日常生活食物的挑选方法、如何健康饮水、办公室家居空气污染的危害和预防处理方法,以及垃圾分类注意事项等,教育引导大家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养成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消费模式。

 

  听完吴琼老师的精彩分享,现场异常火爆,企业家们对健康环保都充满了兴趣与向往,吴琼老师还详细地解析了癌症,三高、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率日益增高,大病趋势越来越年轻化的原因,作为爱心天使的她,一定要让更多人知道环保健康的重要性。现在世界环保健康天使联盟正是基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使命。以宣传环保健康让人们远离污染,改善大家生命为宗旨。让世界人民变得更加健康、长寿!

 

  此次公益课彰显了健康环保的重要性,也让诸多企业家对于健康环保的认知更深一层,在我们的生活环境受到越来越多污染的同时,应该有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更应该从每个细节每个方面来关爱自己,关爱家庭。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