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作精灵”白安京城举办听歌会 分享万里狂奔校园巡演点滴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7 08:17:48   来源:   
白安分享创作故事
 

  11月16日,“创作才女”白安在北京麻雀瓦舍举办“接下来是什么新专辑听歌会”。从家中开私密音乐趴到“白安换房子/密室Mini live ”,从“我相信”校园巡回到京城live house听歌会,认为“歌手应该活在live里”的白安不断变换场地,尝试不同的音乐呈现方式,让歌迷享受到新专辑《接下来是什么》不一样的听觉享受。“音乐才子”李剑青受邀担任听歌会嘉宾,不但携吉他、小提琴双弹奏与白安默契演出,现场还惊喜献唱人气歌曲《为你平定的天下》、《匆匆》。一起随李宗盛大哥走南闯北做巡演,白安、李剑青台上分享两人相识相知的音乐之缘。首次参与内地校园巡回,连跑十场不喊累的白安热衷用图像记录与各地歌迷分享音乐和快乐的点滴。现场网友快问快答挖掘最真实的白安,文艺范歌手私下不爱闹最爱宅家创作和动物。白安谈“选秀热”:希望唱自己的歌讲述自己真实的想法。

  白安、李剑青携手默契演出点燃气氛

  “白剑”组合首次公开大聊相识相知的音乐之缘

  发行了第二张全创作专辑《接下来是什么》的白安,迫不及待与歌迷分享自己的最新作品。北京新专辑听歌会上,白安一连带来《接下来是什么》、《若你真的有想过》、《安慰》、《半调子人生》等多首新歌,让等待多时想要听到现场版的歌迷尖叫声不断。兴之所至,白安不惧北京的零下低温,台上边唱歌边与歌迷随性聊天调侃:“你们反应好淡定哦,和我一样!”让大家零距离认识到白安率真又搞怪的一面。了解到很多歌迷冒着北京的严寒低温也特意赶来现场支持,白安:“今晚外面很冷,可是我觉得在台上很温暖”。曾经在北京完成第一张专辑的创作,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开唱,白安用《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麦田捕手》来表达对北京的思念之情。“音乐才子”李剑青受邀担任此次听歌会的嘉宾,不但携吉他、小提琴双弹奏与白安默契演出,现场还惊喜献唱热播剧《风中奇缘》片头曲《为你平定的天下》以及描述“北漂”生活的催泪热曲《匆匆》。一起随着李宗盛大哥走南闯北做巡回演唱会的白安和李剑青,曾经在酒店一边和大哥喝小酒,一边在房间录和声。从第一张专辑开始,白安就和李剑青一起玩音乐,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到现在彼此充满信任与默契。积累了丰富而快乐的演出经历的两人,都认为在合作过程中产生了很多美妙的音乐火花。白安:“剑青是我除了李宗盛大哥之外,在音乐上教会我最多的人。他很有才华,音乐作品也充满很重的个人味道。”而在斯文淡定的剑青的眼中,古灵精怪的白安私下其实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十分聪明的女生。

  “歌手应该活在live里” 白安挑战百变音乐趴

  创造自己的“成名曲”  白安谈“选秀热”:希望唱表达真实自己的歌

  白安曾透过网络实境直播,邀请全球歌迷零距离观看自己躺在家里的浴缸自由哼歌、或是躲进房间的衣柜随兴尽情大唱。”11月上旬刚和相信音乐歌手们一起参与万里狂奔的校园巡回演唱会。不安于室的白安马不停蹄地将在11月展开“白安换房子/密室Mini live ”到各地live Café巡回演出。而这一次又变化着音乐趴的方式,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听歌会,邀请歌迷近距离、最直接的“探听”更私密、更真实的白安。白安坦言:“歌手应该活在live里!每一种不同的音乐趴方式,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希望自己的歌曲在不一样的形式中能给到歌迷不断的新鲜感。”一路力挺白安音乐的歌迷们,对白安“接下来怎么唱”充满期待!现场有媒体提问如何看待最近的“选秀热”,白安:“大部分的选秀歌手唱的都是别人的成名曲,不能让大家了解到真正的他们是怎样的。我自己还是希望可以在舞台上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因为我在创作的时候,反映和传达的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大家通过我的音乐就能认识到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快问快答爆料“不一样”的白安

  宅女安喜欢动物 热衷用图像记录校园巡回点滴

  新专辑听歌会现场特别为歌迷设置“快问快答”环节,由网友留言提问全方位挖掘“不一样”的白安。刚刚结束了“我相信”校园演唱会首轮巡回,热衷拍摄的白安在现场跟歌迷分享了和相信音乐的兄弟姐妹们一起万里狂奔校园开唱的私房照,用图像记录一路上遇见的美好的人和事,永恒定格与歌迷分享音乐、快乐的动人瞬间。大屏幕上还分享了许多白安在挑战新专辑粉色造型、拍摄不同MV主题的花絮照,让歌迷全方位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白安。当听到歌迷形容自己为“女神”的时候,直率的白安坦言私下的自己其实是名副其实的宅女。不爱玩闹的她,其实非常喜欢动物,平常没事就会宅在家里陪猫玩或者专心写歌。在《安慰》MV中与小刺猬尬戏,让热爱动物的白安在拍摄过程中既开心又难忘。为了寻找更多的创作灵感,白安喜欢到不同的地方旅行,结交新朋友寻找新风景。而在新专辑的《换房子》MV里,娇小的白安驾驶着粉色大悍马车开启了一个人的音乐之旅,带着自己粉红色的“家”一路变换城市,与不同身份年龄的人相遇,记录每一个人心中的“接下来是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