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大世界》曝第五单元片花 爱恨情仇战场化解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7 09:2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到战场上失忆的疯子秦孝天,雪仪和从军的何子文心情沉重
 

  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金牌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编剧、总导演的升级版年代剧《大世界》今日推出第五单元《热血正义》片花,也是该剧最后一个单元。这一单元里,抗战爆发,国难当头之际,所有的仇恨,都在战场上化解。

  《大世界》汇集乔振宇、李曼、吕良伟、郑晓宁等偶像以及实力派演员,融合英雄传奇、抗战、爱情等多种元素。讲述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背负查清父母死亡真相的秦孝天在扑朔迷离的真相追寻和泣血残杀中,以真善美感召世人,放下怨怼,和平共处的故事,诠释“和平一定战胜战争”的大主题。

  《热血正义》里,疯了的秦孝天投身战场,直面枪口,救助伤员,他忘记了自己忘记了黄莺音忘记了所有人。秦家弟妹们终于理解了哥哥,放下仇恨,与曾经的仇人一起联手,共御外敌。追悔莫及的黄莺音既想秦孝天认出自己又不愿他记起过去的痛苦往事。战争残酷,日本人逼迫秦黄何三家在大世界举办庆功宴,秦孝天与黄莺音对日本人的侵略行为发出强雷的控诉——“和平一定战胜战争!”

  《大世界》剧本从策划到写作历时四年,是一部中国电视剧史中从来没有过的以“复仇”故事阐述“和平”主题的电视剧,可以说是中国版的“战争与和平”。范小天表示, “秦孝天灵魂深处对和平、美好、家庭的渴望,对广大人民发自内心的关怀,是对当代“中国梦”的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