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劈腿”剧情大反转 “不顾颜面”秒变女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09:4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四川卫视热播真人秀综艺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最新一期欢乐播出。李菲儿在这一次的四季游乐园之旅中可谓是“蛮拼的”,为了完成任务,她“不顾颜面”放手一搏,“劈腿”印脚印、过山车尖叫、食物争夺战……在一次次的剧情反转中,李菲儿秒变女汉子,惊呆了“21家族”其他成员。
 

李菲儿“劈腿”剧情大反转 “不顾颜面”秒变女汉子
 

  李菲儿“劈腿”勇夺冠军  抢食大战形势惊人逆转

  在这一期《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中,“吃饭”又成了“21家族”成员们的大难题,他们也再次面对了节目组的刁难。在极其丰盛的自助餐面前,家族成员要飞身在道具板上踢出制高点的脚印,才能优先获得选餐具机会。这对于穿着哈伦裤行动不便的李菲儿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但出人意料的是,李菲儿最后竟再次施展“一字马”的“劈腿神功”,踢出了全组最高的脚印,获得优先挑选餐具的权利。然而,事与愿违,最先选择盛饭工具的李菲儿竟然只选得了最小的勺子,如此剧情反转让李菲儿“不顾颜面”,秒变“女汉子”,在白举纲的帮助下,李菲儿即便用勺子,也获取了不少美食。网友们纷纷表示:李菲儿真是太机智了!

  李菲儿过山车上画“神作” 受罚也要“萌萌哒”

  除了激烈的抢食大战,“21家族”成员们还要面对“过山车”作画的挑战。李菲儿与卜学亮、安宰贤、马松分为一组,在组员们屡屡失力的情况下,李菲儿受到了多次“泼水”惩罚。在高速摄像机的镜头下,李菲儿被泼水的镜头却惊人地唯美,引来大家笑言:李菲儿受罚都不能失态,水的洗礼就像广告画面一样美!轮到李菲儿的时候,一向害怕乘坐过山车的她还是克服了心里的恐惧,和周韦彤一起完成了这次任务,尽管李菲儿在过山车上所画的“神作”震撼全场,但这却成为“21家族”带来了更多的欢笑和美好的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