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口碑奖项通吃!入围最佳改编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07:3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
 

  在不久之前的第27届金鹰奖颁奖典礼上,《最强大脑》力压央视春晚、《爸爸去哪儿》等158部优秀作品,独揽“最佳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在近日举办的“亚洲电视大奖”中,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凭借惊艳的表现,不出意料的占据一席,获得最佳改编节目提名,成为该奖项最具实力和潜力的“获奖选手”。

  难以置信的挑战、各显神通的选手、复杂震撼的道具足使《最强大脑》人气爆棚,受到热捧,《大脑》现象掀起电视界狂澜。在《大脑》的舞台不仅强调“科学有刻度”,更突显“科学有温度”,科学、竞技并不干瘪、生硬,科学真人秀不仅严谨、震撼更富有人情人性的温情与感动。无论选手技能、道具准备等外在硬件抑或节目精神内核都以极高的品质使得第一季获得超高评价,极佳的观众口碑为节目品质递上最为客观公正的质检报告,各类奖项足以成为《大脑》影响力的权威见证。

  《最强大脑》即将于2015年重磅回归,第二季的节目中各环节加料,最强极限刷新。新一季舞台上选手技能由二维拓展至三维开外,道具组也再发神威,道具复杂度与庞大程度超乎想象。同时,阵容升级为4+x模式,不仅评委个个拥有最强简历,最强女神的全新加盟更设置超高级别门槛,全新大脑将再度刷新史上最强新阵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