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士顿品牌的传承 微电影《当不掉的记忆》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11:4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4号,一个秋冬交汇的日子,金士顿2014年度倾情巨献的微电影《当不掉的记忆》正式首映。这是继2013年金士顿《记忆月台》之后,第二部以“记忆”为主线的电影与广大影迷见面。影片中那段跨越时空的情感,让你寻觅那份久违的感动和对曾经温馨情感的无限缅怀。

 

  金士顿此次推出的微电影《当不掉的记忆》,以90年代香港老牌当铺作为背景,透过当铺老板的双眼,见证一对父子跨越时空传承的情感。

 

  在影片中,讲述单身父亲林先生在酒吧靠弹钢琴维持生计,无力为儿子的“钢琴梦想”埋单。当他得知身患绝症后,便找到听过他弹琴的当铺老板,请求当掉“最珍贵的东西”,来换取一个让儿子实现音乐梦的机会。18年后,儿子找到当铺老板赎回旧物,并在一段悠扬错落的琴声中,随着两人的叙述,一段尘封的往事被铺展开来……

 

  片尾巧妙地穿插了父亲遗留下18年前的一个U盘,对儿子思念与期许汇成一首曲子存储在这款年代久远的U盘里。穿越时空,八十八个琴键谱成的曲子缓缓流动,触碰到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传承了金士顿品牌这么多年来一直守护着记忆的用心。

 

  整部微电影将感性诉求运用到极致,触动人们真情实感,创造出感人至深的情感体验,激发观众内心深处与品牌的共鸣。虽然时空流逝,但金士顿一个小小的U盘帮你保存着那份最珍贵的“记忆”。愿岁月颠沛流离,愿时光荏苒,它仍旧还在。全片继承了金士顿微电影一贯的风格,摒弃了产品导向的沟通方式,将焦点聚焦金士顿最重视的核心价值——人。

  作为全球领导存储品牌,金士顿创建于1987年。历经27年的发展,金士顿由单一产品发展到现在拥有2000多款产品的世界级存储厂商。27年的专注,金士顿创造无数经典的产品,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旗下以高端品质著称的HyperX品牌,多次参加国际大型游戏竞赛,赞助多个国际知名战队,并为其提供优秀可靠的产品。

  更难能可贵的是,27年来金士顿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以“人”为第一核心。用爱承载产品,以产品寄托爱。未来,还有更多记忆与梦想,等待着我们与金士顿一起去珍藏去实现。

  观看微电影请点击: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I2MjM0NTM2.html

  更多信息请点击金士顿官网: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