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记忆大师》热映 黄渤杨凯迪上演软科幻迷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5 08:2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杨凯迪等联合主演的犯罪悬疑片《记忆大师》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该片以强大的演员阵容和高质量的影视后期制作,上映至今票房累计达到2.8亿,微博话题讨论量更是达到219万,热度一路持续上升,受到很多观众朋友们的广泛好评,很多观众看完后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让人情不自禁想要二刷的电影”。

杨凯迪 黄渤 剧照
杨凯迪海报
 

  杨凯迪黄渤脑内开战 记忆争夺孰是孰非?

  电影《记忆大师》以未来人类科技高度发展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江丰(黄渤饰)由于被护士“Jacquelyn”(杨凯迪饰)意外载入一段杀人记忆,从此深陷危险迷局,隐藏的案情也逐渐浮出水面,整个剧情环环相扣、极度烧脑,让很多观众纷纷表示"果然智商不够用"以及"这简直就是国内悬疑的诚意之作啊”等等。

  片中,杨凯迪饰演白衣天使“Jacquelyn” ,作为提取记忆技术的科技人员,专门为需要提取或删除记忆的人群提供帮助。片中,她的表现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不仅工作背景充满超科幻的即视感,与黄渤的对手戏也让很多观众纷纷表示人物演绎的十分到位,并评论“凯迪简直颜值演技都在线啊”以及“凯迪的好身材也没谁了”等。

杨凯迪写真
  杨凯迪再次携手“大师” “你的套路我都懂”

  对于烧脑题材的电影,杨凯迪并不陌生,在前几年上映的“大师”系列第二部《催眠大师》中,杨凯迪协助莫文蔚成功帮助徐铮解决心魔的精彩剧情,就获得了很多观众朋友们的认可,而作为两部“大师”的导演陈正道也表示杨凯迪的精彩演绎和自身独特的气质,就是心目中角色的样子。戏里的杨凯迪,每一次的精准演绎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戏外的她,享受生活,爱健身,爱旅行,正能量满满如她在微博上所说,“不为昨天懊恼,不为明天迷茫”,这样简单又随性的她怎能让人不爱?那么,一起期待她后续带来的精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