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的“五年级”遭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2 00: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金铭的五年级
 

  这次,李金铭来到当地一学校五年级某班当起了临时老师,虽然李金铭十分卖力地想博取孩子们的欢心,但无奈效果平平,逼得她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一开始,李金铭的课题是《我的榜样》,但无法激发孩子们的热情踊跃发言,于是她转变策略给大家跳了一段《小苹果》,虽然跳得卖力,大家却仍旧不温不火。无奈,她又开始鼓励大家模仿小动物,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李金铭整个人都趴在地上,模仿了爬行的蛇。班上几个小朋友绷不住,偷偷背过脸笑,李金铭依然在地板上忘我示范,有观众肯定她的认真,不少人更感叹“这么卖力,李金铭也是挺拼的。”

  面对她的努力,不少观众却不买账:“突然觉得我上学的时候课堂其实很有意思,当时觉得难熬,果然不比不知道。”“看教室里一小哥换了各种姿势、左右移来移去也是醉了,你坐在第一排,这样真的好么!”观众的关注点被发散到各处,吐槽声不断,不过地震演习中,李金明这个爱卖萌的“大孩子”还是承担起了老师的责任,顺利把孩子们护送到安全地带,圆满达成任务。“刚开始我以为真的地震,幸好是演习!”地震部分有惊无险,让观众长舒一口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