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毕业季》发布会 成毅重回校园更珍惜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0:3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综艺《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10月22日起每周六晚10点与观众见面。10月17日,《一年级·毕业季》在湖南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科班生队长成毅带领全组学员,携手旁听生老师陈建斌、助教娄艺潇、科班生老师张智霖、助教袁咏仪等共同亮相红毯。发布会上,成毅与其他几位学生都经历了声台形表四个考验。作为颜值担当实力过硬的科班生队长,成毅表示要向演员胡歌学习,更加珍惜重回校园的机会。

成毅
成毅表演
 

  颜值担当实力过硬 科班生队长肩负重任

  发布会伊始,节目组准备了红毯环节,成毅与其他学员们在鲜花簇拥和粉丝欢呼声中走向舞台,接着便开始重重严酷考验,提前感受进入娱乐圈都要面对的荣誉和质疑。通过团战甄别和互相对抗的方式,成毅等人经历了声台形表四个考验,场面十分紧张。活动现场,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成毅,凭借优秀的表现成为科班生的队长,并被评为“实力派颜值担当”。今年的毕业季聚焦的是17个学生走出校园、直面社会的全过程,成毅所在的科班生队,由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做老师,不仅要考察这些学生在学业上是否有能力毕业,还把整个影视圈砸向他们。作为科班生队长,成毅不仅要接受严酷的校园社会双重考验,还肩负着带队整个科班生PK旁听生的重任。

成毅接受考验
成毅接受专访
 

  重回校园更加珍惜 学习胡歌做好演员

  在刚刚结束的金鹰节晚会上,成毅先是在开幕式上压轴献唱《浮诛》,随后又在闭幕式上与《一年级》全体成员一起亮相,并参与了整个颁奖环节。因此,发布会结束后的群访环节中,面对记者的提问,成毅坦言:“我非常珍惜这次重回校园的机会,就像昨天胡歌跟我们说的一样,珍惜校园学习时间,当好一名学生才能当好一名演员。”由成毅与*、赵丽颖等主演的玄幻大剧《青云志》正在热播,《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10月22日起每周六晚10点与观众见面,成毅的湖南卫视霸屏之旅正式开启。

成毅与导师
成毅与学员
成毅在台下
大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