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猷君上海搭地铁被认出,他的日常更像是创二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1:0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何猷君微博发文“每次挤地铁,不经意的温暖”引发了网友们的大讨论:“我的君又坐地铁了”、“天啦噜,我是不是关注了一个假的何猷君?他坐地铁上班?”、“你怎么可以如此接地气?”在我们眼里,作为赌王之子的富二代何猷君应该开着名车,穿着名牌,横跨整个城市去高谈阔论,可他的日常更像是创二代,让人大呼“万万想不到”。

 

  在他眼里,乘地铁上班“很正常”

  何猷君早已不是第一次乘地铁上班,眼尖的网友发现何猷君这次是在上海“挤地铁”。在澳门、在香港,何猷君也会像普通的上班族一样,乘坐地铁上班。不止是地铁,在他眼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环保、省时、省力,一举多得,这样上班“再正常不过”,关键是“还不会迟到”,瞬间被萌到。


 
 

  他把日常的“苦”过得有滋有味

  何猷君是富二代没错,不过日常生活中的他更像是创二代。自己找项目、找办公室,没赚到钱的时候跟搭档一起挤在几平米的小屋里,想办法,做计划,加班,虽然辛苦,可他还会笑着说,“没赚到钱的时候,应该节约成本”;挤地铁上班的时候,他会自我调侃问偶遇;面对地铁上拥挤的人群,何猷君还能哼出一首歌“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

  跟何猷君这样毫无架子的伙伴做事,即使再辛苦,看他的笑容,听他的话,再苦的生活仿佛都有滋有味了。

 

  他尽得赌王真传,玩也有想法

  何猷君微博写“每次挤地铁,不经意的温暖,演唱会一样的人气,都会有种从游戏里,回到真实世界的幸福感。”如果你认为他是一个只知道游戏的富二代,你对何猷君的误会就大了。要知道,何猷君尽得赌王“真传”,不放过日常生活中任何一个细节机会,哪怕只是是打个游戏,他都能想到将电竞游戏打造成自己的小事业。这样看来,真正懂得玩游戏的男人,即使玩也会创造出自己的天地。

  坦然面对日常生活中的繁琐,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随时让头脑保持活跃,这是富二代何猷君的日常,更是创二代何猷君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