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欣球技惊人 台球打败丁俊晖梁文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7: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俊晖认罚做俯卧撑
 

  台球竞技类真人秀《星球大战》正于山东卫视热播,11月21日晚21:50将推出第二期,酷帅教练与美女学员的趣味互动再次升级。新加盟的刘雨欣开启不可思议之旅,接连打败梁文博、丁俊晖,让两位世界冠军一个钻桌洞,一个做俯卧撑,使节目惊喜不断看点十足。

  不可思议 刘雨欣打败丁俊晖、梁文博

  在《步步惊心》中成功塑造刁蛮可爱明玉格格的刘雨欣,生活中也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竟敢“班门弄斧”接连挑战两位世界冠军。她先是在中国台球队的训练场,公然挑战亚洲最有潜力台球选手梁文博,商定自己进一个球和黑八为胜,而梁文博右手(第一次)进七球加黑八算赢,虽无台球功底却意外获胜,“逼”得梁文博连钻了八个桌洞。随后她又在节目现场挑战世界冠军丁俊晖,并以同样的比赛规则获胜,让丁俊晖现场受罚做了三个俯卧撑。连环上演的精彩挑战赛,让观众连呼“不可思议”。

  羡慕嫉妒 刘雨欣遭丁俊晖、傅家俊争抢

  敢于挑战前辈,又在挑战中凭借智慧巧胜,还未正式比赛就有着突出表现的刘雨欣,在分组时自然成为香饽饽,丁俊晖、傅家俊都想将她收入麾下,两位顶级教练同时按灯争抢这员勇将。面临反选的刘雨欣既兴奋又纠结,私下对两位教练都很敬仰的她无法做出选择,只能建议丁俊晖、傅家俊猜拳定输赢,最终接受“命运的安排”进入傅家俊队。

  如有神助 连进三球不给对手碰球机会

  傅家俊喜得勇将分外惜才,不仅 “开小灶”为刘雨欣指点技巧,还把她留到最后才派出征战。极具体育天分的刘雨欣不负众望,先是一杆抢得开球权,然后连进三球赢得比赛,对手甚至连球都没碰到,如有神助的球技炫酷无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