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否认取关郭敬明 坦言二人相互在乎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14: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敬明陈学冬微博互动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下午,陈学冬在微博上发了一个问号,让网友议论纷纷,大家都在猜测发生了什么。两个小时以后,捧红陈学冬的导演郭敬明也在微博发出一段令人浮想联翩的话语,称:“你一点一滴地改变我,我也心甘情愿地改变着。然后你再一点一滴地放弃我,渐渐远离我。就像一匹本就孤独的狼,在变成一只羚羊之后,又被重新扔回了狼群。”

  因为两人发布微博的时间过于巧合,不少网友猜测陈学冬与郭敬明之间发生了矛盾,更有网友称陈学冬已经取关郭敬明的微博。

  11月26日,陈学冬出席电影发布会,在发布会前十五分钟,郭敬明忽然再发微博证明陈学冬没有取关自己,而陈学冬也转发微博说道:“导演,麻烦你不要再在微博上写文章了好吗,安静地做一个矮暖的段子手好吗”。两个人友爱的互动让粉丝大跌眼镜,纷纷评论道:“这是复合的节奏吗”。

  在发布会现场,陈学冬对这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释,对于两人的互动解释称:“我们这叫彼此在乎吧。”他也紧接着解释,“其实很多事是被莫名其妙地发酵出来成这样子的,我问了四爷为什么那么巧像是配合我微博中的问号发微博内容,他告诉我,那些其实是他新书的一段。这件事情很乌龙。”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