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当“女神”当“道具”?范爷或将体验“3D头骨打印”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07:4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爷
 

  从清纯到霸气,范冰冰从“美女”到“女王”的蜕变,已然跨越了“女神”的级别。作为“中国最美面孔”的钉子户,范冰冰颜值爆表;开工作室当老板,范冰冰敢于喊出“我就是豪门”。由内而外,范爷轻松跨过了《最强大脑》“X女神”的超高门槛,霸气加盟。

  对于“X女神”的身份,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却在此时卖了个关子:“范冰冰确认加盟《最强大脑》,但她此次的身份,或许会更加复杂神秘。”近日,《最强大脑》官方微博发出一则“最强道具征集令”,征募纯天然未整容的美女制作“3D打印头骨”,网友们也纷纷玩得兴起,忙转发忙点名,娱乐圈众多深陷“整容疑云”的明星均在列。而范爷作为娱乐圈“话题女王”,整容传闻也是不断,为粉碎传言,范爷甚至曾在媒体见证下,亲赴医院做坚定。此次征集令一出,范冰冰同样被网友点名,呼唤范爷上《大脑》“验脸”。
 

范爷1
 

  此前节目组曾证实:“的确会邀请‘X女神’制作3D打印头骨。”如今,范冰冰加盟已成真,无论是以“X女神”身份,还是“道具”身份首登《最强大脑》的舞台,无疑都是一枚重磅炸弹。如果“道具”身份终落实,那“史上最强道具”即将出炉,网友的调侃或许终成真。范冰冰登《最强大脑》力证“从未整容”?霸气女王或用3D打印高科技力证“清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