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加盟内地综艺 引领“灰姑娘”华丽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4-11-30 13:45: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1月29日,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来吧!灰姑娘》在北京举行推介会。好声音人气学员孟楠、侯磊亮相助阵,并亲自为学员梦想破冰起航。据了解,影坛巨星曾志伟也将加盟这档节目,担任“梦想导师”助力学员华丽蜕变。

  曾志伟加盟坐镇 传授亲身经验

  作为娱乐圈的资深前辈,曾志伟在导演、演戏、主持界都硕果累累。1992年与谭咏麟、张曼玉主演了《双城故事》并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1997年凭借《甜蜜蜜》的精彩表演,夺得台湾金马奖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此外,他也曾执导多部电影作品,还曾担任编剧、监制、出品人等身份。除了在电影行业硕果丰厚,曾志伟也极具语言表现力,是主持界的金牌司仪,见证了不少艺人从青涩普通的少女,蜕变成影坛巨星的过程。

  “只要你有梦想,有新鲜感,我们就可以帮你走下去”。说起这次出任“灰姑娘”的导师,曾志伟可谓信心满满。“开玩笑,我选美选了23年,对选新人是非常有感觉的。我也想通过电视荧屏跟大家分享这种让新人变为艺人的成功感觉”。

  孟楠、侯磊传授真人秀经验:一定要自信

  活动当天,著名词曲创作人侯磊、内地创作女歌手孟楠亲临现场。侯磊曾为那英、孙楠等多位著名歌手作词、作曲。孟楠的创作单曲也曾被林忆莲、黄龄、张靓颖收入专辑。面对他们,六名前来挑战的选手不免有些紧张,有的甚至出现了跑调、对不上节奏的现象。孟楠通过自己的表演经历给出了选手最贴切合适的建议,她表示:不管参加任何比赛,一定要自信。今天的选手或许都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是没关系,这正如灰姑娘的经历一样,相信只要有梦想的人都会华丽蜕变。也希望看到这些“灰姑娘”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最后,孟楠、侯磊及六位“灰姑娘”一起完成了破冰点灯仪式。随着惊艳全场的巨型“水晶鞋”冰雕被打破,也代表着传统的“灰姑娘”时代已经告别,选手们将像浴火涅槃后的凤凰一样带着各自的梦想奔向更美好的前程,完成华丽的蜕变,成为耀眼的“明日之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