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鼠兄龙弟》支招如何“讨好”未来岳父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07:1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鼠兄龙弟
 

  上周,《鼠兄龙弟》系列剧的推出,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今晚,找完工作的“鼠兄”和“龙弟”这次改成一起去探望病床上的岳父大人。当然,与找工作一样,两个人由于长相、工作、学历等各方面都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因此在岳父大人面前自然也是有着不同的地位。

  “龙弟”这边,不仅给岳父大人带来了补品,还细心的准备了毛衣,让后者感动不已。“鼠兄”这边,给岳父带的竟是让人啼笑皆非的“王八汤”,还硬生生给岳父套上了厚厚的羽绒背心,让后者是有苦说不出。不过,一向不懂得察言观色的“鼠兄”,却兴奋的认为这一次自己进展良好,“岳父竟然第一次没有打他也没有骂他”。不仅如此,由于听到隔壁房间弟弟得到了岳父大人的存折,误以为自己的岳父也要把积蓄交给自己,拿到的却是一张医院欠款通知单……今晚,看“鼠兄”和“龙弟”教你如何讨好岳父大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