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上《非诚勿扰》! 新晋“国民岳父”黄磊加盟“非诚合伙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00: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磊 (1)
 

  自今年7月《非诚勿扰》启动“非诚合伙人”播出季后,就不断有男神级的明星加盟,和孟非、黄菡组成“非诚合伙人”的铁三角组合。继佟大为、刘恺威前后轮值迎来热烈反响之后,“非诚合伙人”再添一枚有口皆碑的“爱情生活家”。

  昨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在北京录制举办新闻发布会,黄磊接受非诚合伙人聘书宣布正式加盟。而两位“黄老师”加上光头孟非的这一新阵容,被黄磊取名为“双黄蛋组合”。从江苏卫视获悉,由黄磊加盟的节目将于10月播出。

  对《非诚勿扰》非常熟悉

  家有铁杆粉丝、经常聊节目发感慨

  早在《非诚勿扰》确定推出“非诚合伙人”播出季邀当红男神轮值之际,黄磊就是观众中呼声最高的人选之一。这位曾经的文艺青年,近些年来可谓“烟火气”十足:自“黄小厨”的江湖封号已经如雷贯耳之后,他又因为在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中和女儿多多的暖心表现,成为人气高涨的新晋“国民岳父”。此次加盟《非诚勿扰》前,黄磊对多多说,爸爸要去一档新节目,多多就问他“爸爸去哪儿”?黄磊说“去《非诚勿扰》”。

  接到邀约之后,女儿多多和太太孙莉有没有给他一些建议呢?黄磊笑着介绍道:“多妹没看过这个节目,但是孙莉特别喜欢。”他还特别爆料,其实家里有好几位铁杆“非诚迷”:“这节目太有名了,我妈爱看,家里阿姨对这档节目太着迷了,一播就会在家看,她还老和我说起这节目,一边看一边还各种感慨,这个人怎么这样,怎么灭灯了啊?”这次上节目,黄磊都不需要补看,因为平时就经常看。

  尽管是第一次走上《非诚勿扰》的嘉宾席,但对于“红娘”这个身份,黄磊一点不犯怵,反而还积累过“经验”。此前热播的电视剧《男闺蜜》中,黄磊就扮演过类似“红娘”的角色,“我在《男闺蜜》里演过一个婚介,也算体验生活了。”不过,电视剧里演和节目上做,多少还是有些不同的,那到底哪个挑战更大呢?黄磊回答:“当时我那个角色就是京城第一媒婆,还烫了一个小卷毛,把自己弄成一个中性人,好让客户没有压力。不过我这次不是来当红娘的,节目本身才是红娘。我就是一个吉祥物,来给奥运会加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