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小情侣秀恩爱更秀智商 靓丽主播来《芝麻开门》“抢头条”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08: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选手1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彭宇有福了!甜蜜小情侣自制美味特色菜犒劳主持人彭宇,彭宇吃得赞不绝口,两位小情侣不仅秀恩爱更秀智商;南京本土两位青春靓丽主播来《芝麻开门》“抢头条”,彭宇主持不孤单,三位主持人在一个节目中相遇,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甜蜜小情侣秀恩爱更秀智商 吃货彭宇有福啦

  在本期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节目中有一对小情侣让彭宇即享受了口服又感受到了幸福,只不过这幸福不是他的,而是余洋和张宇小情侣两。

  节目一开始,小伙余洋和张宇妹子一上台就带了一盘美味,他们端到彭宇面前,吃货彭宇看得是直流口水,余洋介绍说:“这是四川的龙抄手,是我们亲手做的。”如此心意彭宇怎能口下留情,吃完连声点赞。两人自我介绍创业做美食,现在在南京大学城附近开了一家饭店,名字就叫“学长家抄手的小店”,节目现场两人还带了自己小店的门面照片,十分的温馨漂亮。

  张宇告诉彭宇,他们最想要的奖品就是小车,“平时我们送外卖都是小电驴,风里来雨里去真的很辛苦,我们就是来抢小汽车的。”虽说创业艰难,但两人的爱情就像他们的美味一样甜蜜,节目中彭宇给小伙余洋壮胆,让他说出自己平时敢怒不敢言的话,余洋微笑说出四点,其中一点就是女朋友每天只给两块的零用钱。虽说自己还没结婚就已经“妻管严”,但小伙余洋已经很满足,“不管你在我心里是十年,还是十分钟,你都是我一辈子的人。”余洋对着张宇深情告白。

  在《芝麻开门》现场答题中,身材娇小可爱的张宇妹子表现十分抢眼,她一开始就选了自己并不擅长的历史题,却没想到只用了十几秒就全部答对,而男朋友余洋为了小车也是拼尽全力,然而在时间控制上却有些保守,几次都是还剩二十几秒就跑了出来,那么到底这一对小情侣有没有抢到他们的小汽车,而他们的甜蜜爱情又是在《芝麻开门》如何上演的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