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霆再度唱响香港亚洲博览馆 全新大碟整装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12:5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子霆演出现场1
 

  日前,王子霆受邀参加活动,携专辑《浮云.围城之声》,EP专辑《根在草原》再次唱响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接连演唱主打代表作:《爱我就嫁到草原来》《寂寞欢场》《你好包头》《漂浮的云》等歌曲受到现场歌迷朋友的追捧,为大家带来了多元化的音乐盛宴。

  王子霆被誉为影视歌主持四栖全能艺人,除了可词曲创作,演唱以外,也是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主持专访过众多体坛名人。编导制作主持过新浪微直播栏目。制片/主演点击过千万的微电影《浮云》。参演过数部话剧。以其综合能力的优秀也让现场歌迷争相与其合影。

  据了解,王子霆今年发行的EP专辑《根在草原》一经发布爷引发热议。该专辑以现代国际化的编配搭配民族元素,更好地传达了草原的情怀。被越来越多的乐迷熟知和喜爱。这张《根在草原》明年将会是一张草原风大碟,里面收录的《遇见》《放心吧爸爸》等等作品已录制完成,很快将上市发行。一起期待这个全能艺人王子霆再一次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