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出品《APP大爆炸》 引爆生活无限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0:0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5日,PPTV聚力与联通沃商店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APP专业掌间互动明星爆笑情景秀《APP大爆炸》正式开播。据悉,《APP大爆炸》节目场景和主持群将还原风靡全球的美剧《生活大爆炸》,每周30分钟,4位主持人将用不同的性格和专业性,向观众展现超强的APP操作知识理论,带来各类最新鲜最有趣的APP一手资讯。

 

  国内一线主持人 多种角色互动

  暖男策神马可是一位成熟稳重睿智的老大哥,强迫症又怀念简单生活很少更新APP的他,将怎样主持一档APP为主角的节目呢?鬼马搞笑技术控薛之谦,多才多艺充满稀奇古怪想法的他,最爱与人雄辩,在《APP大爆炸》中他将有怎样的表现呢?韩国欧巴朴宰用,花心搞怪擅长装傻,对待不同女孩会使用不同套路,是一个泡妞高手,不知用APP泡妞是不是也同样是高手?还有呆萌吐槽弟高昀泽,智商永远处于“待充值”状态的他是个超爱吐槽的90后,相比在节目中也能发现不少槽点。

 
  除了强大的主持阵容,每期《APP大爆炸》还将有美女嘉宾、明星大咖出场,每期都能让你尖叫。相比传统资讯类节目,这次联通沃商店的加入,不仅是双方一次全新的跨界合作,沃商店也凭借其多年来在应用商店市场的影响和资源,提供了专业可靠的APP资讯数据并网罗业内知名领军人物的积极参与,使《APP大爆炸》的节目形式更加新颖更具可看性,每期节目设置了不同的情节,以故事情景剧的方式,带出当期节目咨询主题,能够在第一时间,迅速抓住观众眼球。强劲的明星主持群+脱口秀+还原格局经典桥段=笑点+爆点+资讯点,《APP大爆炸》绝对能带来不一样的APP资讯新体验。

  PPTV聚力自制将登陆苏宁1600个门店

  PPTV聚力近来制作了一些视频内容,有介绍热点事件的视频产品《不看不知道》,围绕明星、粉丝的直播互动节目《大牌直播间》等。据PPTV聚力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几年PPTV聚力自制尝试围绕电视台优质综艺节目进行延展内容制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近年来随着视频网站自制内容的脱颖而出,视频网站于电视台之间逐渐形成相互依存、相互带动的关系。由于网络平台的属性不同于传统电视平台,其更能迎合用户的需求,抓住用户的碎片化时间。网络自制节目以其更接地气、更符合受众需求的特点,迅速抢占了大片市场。网络自制内容反向输入给电视台,已经是一种必然趋势。

 
  此次PPTV聚力与沃商店联合出品的《APP大爆炸》,不仅将在全国数十家地面电视台播出,PPTV聚力掌门人范志军和在探班时还提到,日后,《APP大爆炸》等PPTV聚力自制内容还将会登陆苏宁全国1600个门店。相信未来,PPTV聚力的自制内容也将成为其又一独特优势,引领网络自制潮流,而同联通沃商店这样的移动应用平台合作,也将势必在火热的移动应用市场掀起新的话题,为行业树立新的风向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