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意or挖坑? 梦之声本周日主题:向队友致意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3:2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激战日趋激烈,上周全国6强的诞生夜中,充满了学员们的欢笑与泪水,本周的四强鏖战中,六强学员将被两两分组,用组合歌唱的方式感谢队友一路以来的照顾。导演徐滨透露,本期“梦之声”中学员将为自己的对手选歌。12月7日晚21:10,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6进4争霸战即将打响,敬请期待。

  战火硝烟 学员互揭老底 Emily成“问题小姐”

  据悉,在12月7日晚的直播中,学员们将通过周间网友的投票,男女搭配,进行两两分组,精诚合作男女对唱曲目,为最终的梦想冲刺。导演徐滨介绍,学员们的关系就如同之前的“对决之夜”,彼此是朋友也是对手:“最大的亮点是,每位学员将为自己的队友选择他们的第二首备战歌曲。”同时,徐滨透露,在节目中,学员们都会爆出一则队友身上“不为人知的猛料”。令人期待不已。

  记者探班彩排时发现,六强学员对这一“爆料环节”乐此不彼,还未从“土豪求爱风波”中缓过劲来的Emily成为了六强学员中的众矢之的:“问题女孩”,郑兴琦率先向记者爆料,由于Emily中文不好,总习惯问清采访中自己不懂的汉语:“每次访谈结束她都会说,我有一个问题。所以久而久之我们都叫她‘问题小姐’。”

  虽然语气调侃,但比起舞台上的刀光剑影,学员们并没有对即将来临的厮杀之夜感到恐慌,反而互相调侃,学员郑湫泓坦言,由于网友和观众给了她许多的评价与赞美,自己也感觉压力颇大,本场比赛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战胜自己:“我感觉我的内心是一个女汉子。”而实力唱将郑兴琦则坦言,在“梦之声”舞台上,穿裙子成为了自己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突破,她笑称:“我在‘梦之声’穿裙子的次数超过了我从小到大的总和。”

  再次调整 号称史上最复杂赛制

  据介绍,四强争霸战的赛制较往期节目做了更细化的调整:“第一轮,两人共唱的三首歌唱完后,导师将依次作出点评,并将自己5%的支持率投给最喜欢的学员。之后,场内五百名观众将根据学员们的表现,选出一名自己最喜欢的学员。第一轮的人气排序就此诞生。第二轮的表演中,学员们将根据人气的升序逐一表演,排名第六的率先演唱,并接受观众投票;排名第五的学员再与其进行人气的车轮对决。以此类推,所获票数倒数两名的将遗憾止步‘梦之声’舞台。”

  观众的选择决定偶像的命运。即日起,观众们能通过《中国梦之声》官方微博发布的投票通道,选择自己喜欢的学员组合,支持率最高的组合形式将成为本周日的最终分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