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中国梦之声冠军已内定郑兴琦?Emily?疑云重重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3 12: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总决选12月14日(本周日)开战在即。日前,一则“梦之声内定冠军Emily”的消息在网络上流出,某微博知名博主发布微博称,16岁的Emily李安梅已经内定为本季《中国梦之声》的冠军。消息流出后,原微博得到了近千条转发,从观众们的留言中不难发现,除年纪最小的Emily之外,实力唱将郑兴琦也是最有力的夺冠人选。

  据悉,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冠军将获得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一年免费使用权。

 

  EmilyVS郑兴琦乐天萝莉VS 魔法少女

  作为本季“梦之声”中年龄最小的学员,16岁的Emily一路走来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梦之声”学员中,姚伟涛、伊尔盼、马海生等男学员也多次公开表达对她的喜爱近日,首季“梦之声”人气王James杨永聪也发布多张可爱的萌图,示好Emily,这位“乐天萝莉”的好人缘可见一斑。不久前,Emily还收获了“土豪粉丝”的天价示爱广告屏和匿名白玫瑰求爱,足够吸引人。有一名自称知情人的网友留言,有人肯为Emily砸钱,肯定也能助其夺冠。

  然而,Emily想成为“梦之声”历史的首位女冠军,首要任务就是击败有“魔法少女”之称的强敌郑兴琦。论歌唱实力,郑兴琦毫无疑问是本季最会唱的学员之一,据悉,刚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的她与“学姐”李宇春、何洁私交甚好,在四强争霸战中,韩导师韩红更是承诺将邀请她去个人演唱会演出,看来郑兴琦的“星路”已经获得了许多前辈的保驾护航。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选之夜,郑兴琦表示希望与首季“梦之声”冠军李祥祥在“帮帮唱”环节共同合作,这是否暗示着她将沾着这份“喜气”,顺利夺冠?

  

  伊尔盼VS朱兴东唱跳王子VS深情歌者

  “冠军内定”的消息流出后,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节目组发表回应,否认了有内定冠军一说,“年度偶像”将由现场501位大众评审和4位导师共同选出。不仅两位女学员,朱兴东与伊尔盼也很可能成为“年度偶像”。

  许多观众说,18岁的朱兴东能唱出超越其年龄的深沉,一路过关斩将,这位顶着“蘑菇头”的男孩也逐渐让观众们听到了他的实力。不过也有观众认为,朱兴东的“蘑菇头”造型太过迥异,这一形象可能会给他的夺冠之路扣去不少分数,而朱兴东本人却对自己的形象十分满意:“我觉得我的发型挺好的,很配我的‘吃货脸’。”

  外形酷似杨坤的唱跳健将伊尔盼无疑是偶像学院中经历最为曲折的学员之一。在30进12的“对决之夜”中,他惜败给了同来自新疆的地里亚尔,但在“逆袭之夜”中,他却凭借自己扎实的唱跳功底在舞台上成功“复活”,并在之后的舞台上过关斩将,“杀”入四强。在导师韩红的眼中,伊尔盼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歌手”,伊尔盼则希望不断尝试着新的突破:“我在‘梦之声’的目标是前三,现在我离梦想越来越近了,决赛我一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在粉丝眼中,“星味儿”十足的伊尔盼是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但面对年轻有实力的歌手朱兴东,伊尔盼是否能凭借唱跳功底,如愿闯进前三甲,着实令人期待。

  “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12月14日晚21:10,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决选即将上演。记者通过采访获悉,总决赛将分为“梦想搭档”、“感恩的心”、“巅峰对决”三个部分。“梦想搭档”环节中,全国四强将通过与首季“梦之声”学员“帮帮唱”的方式进行较量。学员们将根据周间人气排序进行两两对决,人气排名第一的可以在其余三人中选择对手,其余二人则自动配对,获胜的两位学员将直接进入全国三强,导师将在失败的两名学员中,选择一位晋级三强。

  “感恩的心”环节中,三强学员将逐一演唱自己的备战曲目,现场的501位大众评审将根据三位学员的表演进行投票,排名最低的将成为本季《中国梦之声》的季军。前两名学员将进入冠亚军的“巅峰对决”。

  在最紧张的“巅峰对决”中,两名学员将分别演唱一首曾经在舞台上表演过的歌曲,曲目由网友们在周间的投票中选出。表演完毕后,现场501位大众评审与四位导师将共同参与投票,见证第二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年度偶像”的诞生。而第二位“年度偶像”将获得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一年免费使用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