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中国梦之声》四强学员夺冠指数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17:0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本周日即将迎来“总决赛之夜”。四强学员李安梅Emily、郑兴琦、朱兴东、伊尔盼正积极备战中。美国华裔“偶像精灵”Emily、实力派“情歌唱将”朱兴东、“唱跳酷哥”伊尔盼、实力派“魔法少女”郑兴琦,谁能一举夺冠?试分析梦之声四强学员的夺冠指数。



郑兴琦
 

  夺冠指数:★★★★★

  郑兴琦自试音会演唱黄龄高难度歌曲《红眼睛》而获称“魔法少女”。顾名思义,郑兴琦有着魔法般的力量,将一首歌唱出层次感,洋溢着真假音自然转换的魅惑。“4强争霸战”,演绎丁薇的《冬天来了》,时而深情如期盼恋人归来,时而沧桑如老树枯枝,时而冰冷如冬日寒雪,观众颇买账,全场累计得分最高,顺利晋级。据学员透露,郑兴琦也是最有偶像包袱的学员。



朱兴东
 

  夺冠指数:★★★★

  朱兴东算是发挥最稳定的梦之声选手,以情歌演唱实力著称。曲曲深情,首首动人。舞台上的他稳重如老人,舞台下的他呆萌如大男孩。声音张弛有度,低时如磐石坚定厚实,高时如老鹰穿过云霄。与众不同的嗓音注定令他在这条路上走得比别人更长久。但因其外形并不符合这个时代“小鲜肉”样式,或许离偶像还有一步之遥。



Emily
 

  夺冠指数:★★★

  笑容夸张又甜美的Emily,小小年纪实力的确不容小觑。6进4时站在废墟之上的Emily用她那有爆发力的嗓音演唱《木兰情》,几乎完美演绎木兰的悲壮与豪情,给人惊喜。那个大大咧咧的小女孩不见了,留下的则是英气十足的“女豪杰”。但她毕竟来自美国,是位华裔女孩,这势必阻碍她的冠军之路。



伊尔盼
 

  夺冠指数:★★★

  唱跳型选手伊尔盼是最具舞台表现力的学员。举手投足间有巨星的风范。曾学迈克尔·杰克逊,快歌慢歌皆能唱,善演绎R&B、爵士、放克等各种风格的歌曲,是个全能歌手。但最大的弱点是唱功不敌前三位。观众易被他的舞台表演所吸引,但唱歌不走心。因此夺冠的可能性低。4进6时,伊尔盼是现场累计得分率最低的四强学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