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强荣归何处 《中国梦之声》今晚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7 16:5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9月21日播出,《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备受人关注。今晚“四强争霸战”即将打响。围绕“向队友致敬”主题,首轮学员将两两同台竞技,既是对友又是对手;第二轮则是6人各自演绎一曲。马海生挑战经典曲目《等你爱我》,郑兴琦演绎丁薇《冬天来了》,成今晚看点之一。6强学员离冠军一步之遥,谁能顺利进入角逐冠军的行列,且看今晚东方卫视9点档。
 

 

  挑战《等你爱我》 马海生能否超越邓小坤和郭帅?

  第二轮,六强学员各自选定表演曲目。马海生预演绎《等你爱我》。《等你爱我》有一二十个版本。除陈明的原唱版本外,此曲是各大歌手参加选秀节目的热门歌曲。陈明曾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亲自演绎过此曲,多亮和王琪玮在好声音舞台也演绎过,而梦之声也有一版经典的《等你爱我》,是由邓小坤和郭帅合唱的。

  彩排中,当马海生唱罢,主持人林海立刻表明令他想起上季邓小坤和郭帅唱的《等你爱我》,言外之意是马海生要想在梦之声留下自己的金曲,必得超越他们的版本。梦之声音乐总监安栋也表示:“马海生的技术处理很棒,但在情感处理上仍待改善。”马海生是否能调整好状态,超过第一季的版本,我们拭目以待。

 

  隔空挑战丁薇 “魔法少女”郑兴琦演绎《冬天来了》

  “魔法少女”郑兴琦善于演绎风格独特的歌曲,包括黄龄的《红眼睛》、《末班车》。今晚即将演绎的《冬天来了》也是一首风格独特的歌。此曲原唱丁薇是校园民谣代表人物之一,音乐中融入了海派特色——细腻多情。《冬天来了》作为《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的片尾曲,红遍大江南北,但在选秀节目中几乎没有学员愿意将此曲搬上舞台,可见挑战此曲是有难度的。

  郑湫泓真假音转换自如,低音时婉转而浑厚,高音时高昂而尖细,与丁薇的声线有几分相似。今晚“魔法少女”郑兴琦预挑战丁薇,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且待演出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