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驾到》新老四强正面交锋 “地狱厨神”刘一帆披挂上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08: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江苏卫视《星厨驾到》将产生第二季的三强选手。不过,在“黄袍加身”之前,他们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第一季《星厨驾到》四强选手瞿颖、刘孜、九孔和戴春荣,将携各自招牌菜强势回归,新老四强的交锋火药味十足。不仅如此,一向只负责“动嘴皮子”的美食评审刘一帆和梁子庚,将系上围裙亲自上阵,以此检验四强选手的成色。谁将跻身本季《星厨驾到》三甲之列?悬念今晚揭晓。

  老四强菜强势回归:“小学生不足为惧”

  2014年,《星厨驾到》横空出世,12期节目均摘下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尤其是麻辣女王瞿颖、精致妈妈刘孜、美味怪咔九孔、暖心阿姨戴春荣的表现,不仅征服了苛刻的美食评委,还激起了观众心底对美食的热爱。

  今晚,第一季的四强选手将集体回归,带着各自的招牌菜考验新四强的“战斗力”。“老四强”的头衔、生活的历练,让四位老新厨看起来胸有成竹。“看他们出场就气势逼人的,完全一副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样子,心里怪紧张的。”王琳怯怯地说。

  而老星厨们则立刻摆出一副“过来人”的姿态。“我观察他们这么久了,对她们的弱点早就了然于心,这次是胜券在握了。”九孔表示。而皇后娘娘戴春荣则霸气表示新四强都是“小学生”,面对久经沙场的自己根本没有胜算。

  根据规则,老四强们将带来自己第一季节目中的拿手菜,与新四强进行PK,并有权挑选对手。九孔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选择了他认为的最强选手张亮。但是,九孔带来的经典菜却是张亮最怕的面点:生煎包。面对命运的一再捉弄,张亮无奈回应:“你赢了!我根本不会做。”随后,精致妈妈刘孜选择了同样干练的叶一茜,两人将从点豆腐开始,制作一道美味麻婆豆腐。戴春荣选择了王琳,同样贤妻良母的他们将制作最“惊为天人”的焖面。而本季《星厨驾到》中一路跌跌撞撞闯进四强的辛柏青,则无奈与冠军瞿颖对决,“小龙虾三吃”将决定辛爸的命运。“这下你终于可以死得痛快了!”瞿颖大呼。四强交锋即将开始,火药味此刻已然弥漫星厨房。

   王琳戴春荣心心相惜 赵薇无辜躺枪

  在新老对决剑拔弩张的时刻,王琳和戴春荣的碰撞却擦出了别样的火花。作为第一季《星厨驾到》最有实力的选手之一 ,戴春荣一路征服各类“疑难”菜式,披荆斩棘无往不利。今晚,她也不负众望,带来了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焖面。

  焖面到底有多恐怖?在第一季《星厨驾到》中,瞿颖、刘孜、九孔等一众高手均被折磨得手忙脚乱,唯有戴春荣淡定从容。今晚,戴春荣就将还原这道经典菜,而她选择的对手是雪姨王琳。

  对制作面食并不十分在行的王琳,在看到这道菜的时候就几乎崩溃,并大喊“看在我们都欺负过赵薇的份儿上,放过我吧”!语出惊人的王琳,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不过,王琳和戴春荣虽然不曾合作,但是在荧幕上确实可谓“心心相惜”。在风靡全国的《还珠格格》中,戴春荣饰演皇后,与赵薇饰演的小燕子几乎不共戴天;而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王琳饰演的雪姨,同样把赵薇饰演的依萍逼上了绝路。“你看,我们还是有很多共同点的!起码我们都欺负过赵薇,皇后一定要手下留情啊!”王琳讨饶道。

  美食评审披挂上阵 星厨反身把歌唱

  新老四强对决绝不是今晚唯一的看点,真正的高潮还在后面!今晚,“地狱厨神”刘一帆和“世界名厨”梁子庚将联袂登场,以二敌四检验四强选手的成色。

  在这个环节中,四强选手需要分别制作古法蒸鲥鱼、油闷大虾、卤肉、糖醋小排四道菜。而两位美食评委也将在1小时内用鲥鱼、猪肉、大虾等同样的食材做出这4道菜。

  对于星厨们而言,他们的优势显而易见,一小时制作一道菜对他们来说早已不在话下。反观两位美食评委,一小时需要完成四道复杂菜式,时间上的确有些捉襟见肘。

  不过,一直以来都被评委们挑剔嫌弃的星厨,却无一例外得喜笑颜开。因为,他们终于迎来了“反身”的机会。“时间还剩下十分钟!再不下锅就完蛋啦!”“还不给我速度一点!你们就要倒大霉啦!”星厨们纷纷模仿刘一帆的语调,恐吓威胁。“太过瘾了!感谢节目组,终于让我们有机会好好报复一下他们!尤其是刘一帆老师,实在是太可恶了!”叶一茜大笑着说。

  不过,当评委们脱下围裙变成犀利名嘴,星厨们就又被立刻“打会原形”。究竟,在这场混战中谁能取胜,谁又将遗憾出局?今晚22:00,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