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四强今晚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08:3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经历了上周的“零食风波”后,本周《减出我人生》选手们又在尼泊尔迎来了“高空挑战”!蹦极、瀑布飞降、高空滑翔……这一个个挑战项目,令5强选手“闻风丧胆”,而为了鼓励珠海“警花”王子墨,刘畊宏教练首次挑战高空蹦极,表现相当暖心!经过了9周的科学训练后,已有3位选手减重成绩即将破百,其中,安徽最帅狱警詹昌荣9周狂减98斤,本周有望首个突破百斤大关!

1.刘畊宏蹦极
2.王子墨被吓哭1
 

  5强迎高空挑战  珠海“警花”王子墨崩溃大哭   随着总决赛的临近,5强选手压力不小,为了突破瓶颈,选手们纷纷“开挂”,全力以赴。而教练团们也提出了新的训练计划,但训练强度之大,令选手们叫苦不迭,就连一向以体力好著称的珠海“警花”王子墨也感叹:“警校特训都没这么累。”

  眼看选手们无法克服心理恐惧,刘畊宏教练决定让他们挑战“极限运动”!面对着蹦极、瀑布飞降、高空滑翔这三个高空项目,有人轻松应对,有人则是内心凌乱:大连“萌宝”赵博鑫强颜欢笑,对镜头大喊:“我一辈子只做这一次!”;安徽最帅狱警詹昌荣因恐高,全程都在表示拒绝,无论楷教练如何劝说,他都不愿意尝试高空滑翔;而珠海“警花”王子墨因为难以克服心理障碍,多次尝试失败,最终在蹦极台上崩溃大哭。为了给选手们做出榜样,刘畊宏教练不惜亲自上阵,首次尝试蹦极,令选手感动落泪。

3.王子墨被吓哭2
4.集体训练
 

  本周减重成绩太意外! 谁将率先减百斤成悬念

  虽然临近总决赛,但是“淘汰危机”尚未解除,本周减重最少的选手仍将离场。虽然经过了一周的“加码训练”,但最终的减重成果却出人意料,最低减重数字一再被刷新,这也让“淘汰疑云”挥之不去,令选手们格外紧张,就连刘畊宏教练也难以接受,直言:“低的有点出乎意料。”

  尽管减重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本周仍有可能创下减重百斤的新纪录!在经过了9周的科学训练后,安徽最帅狱警詹昌荣已经成功减掉了98斤,距百斤仅“一步之遥”,而武汉“暖男”高池麟已经减掉了93斤, 大连“萌宝”赵博鑫也减掉了91斤,这两位选手减重实力强大,也有望在本周突破“百斤”大关。而另一边,仅存的两位女将——南京女强人董莉丽9周内减掉了减掉了81斤,珠海“警花”王子墨也成功减掉了68斤,减重实力不俗,外形变化相当直观。

  尼泊尔之旅精彩继续,谁能战胜恐惧,完成高空挑战,谁能坚持到最后,跻身四强?敬请关注本周三21点20分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
 

5.詹昌荣训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