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周美剧收视:闪电绿箭交叉集大获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5:11:33   来源:搜狐娱乐   

  《闪电侠》和《绿箭侠》的两集交叉集不出意料创下佳绩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感恩节遭遇了电视收视下滑的窘况之后,上周(11.30-12.06)电视网收视在节日后开始缓慢地爬升。进入12月份,秋季档剧集进入到了最后的时刻,距离冬歇的时刻越来越近。最近电视网剧集间“互相串门”的情况比往年有所增加,前一阵子CBS的《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从华盛顿串门去了新奥尔良;NBC在感恩节期间上演了《风城烈焰》(Chicago Fire)、《风城悍警》(Chicago PD)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SVU)三部剧集交叉的好戏;上周CW的《闪电侠》(The Flash)【观剧】与《绿箭侠》(Arrow)【观剧】再次交叉,双双将收视率提到新高度。这种剧集间互相借势的方式,让电视网尝到了甜头。另外,《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秋季档季终,周日剧集可以大歇一口气了。

  公共网:节日过后收视缓慢上升

  周日,NBC凭借转播橄榄球常规赛毫无悬念的成为当晚的收视冠军。《周日橄榄球夜》(Sunday Night Football)最终收视率7.4,收视总人数2111万。

  CBS当晚收视率第二,这多亏了下午转播橄榄球节目的带领。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收视率比上集增涨0.5(3.7,1836万);《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观剧】也跟着上涨0.3(1.9,1324万),果然是跟着体育节目有肉吃。《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进入冬歇后,《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第七季(也是最终季)正式接档,收视率与上季首播相当(1.6,1089万);《犯罪现场调查》(CSI)收视率也上涨了0.1(1.4,830万)。

  ABC收视第三,四部剧集收视率集体下降。《美国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下降0.1(1.2,598万);《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观剧】中冰雪奇缘故事线里Elsa与Anna终于相遇,但是观众的耐心真的有限,收视率下降0.3(2.1,643万),为时已晚。至于《亡者归来》(Resurrection)【观剧】,短暂停播之后,收视率再度跌入低谷(0.9,366万);然而收视率下降最惨的则要数《复仇》(Revenge)【观剧】,比上集下降0.5,跌至历史新低(1.0,408万)。

  FOX收视第四。《木兰妮》(Mulaney)新档期上收视继续下跌(0.6,155万);《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收视率也小幅下滑0.1(1.4,311万);只有《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收视上升了0.1(1.0,223万)。

   周一,NBC取得收视第一。《美国之声》(The Voice)八强表现秀收视率上升0.1(2.8,1128万);《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收视率止跌上升0.1(1.6,704万)。这部秋季档新剧广告之王引起了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注意,他们每周都会根据剧情内容官方辟谣来表示“我们真的不是这样的”。

  ABC收视第二。一年一度的《乡村音乐协会圣诞秀》(CMA Country Christmas)再度开场,这场特别节目比去年收视率上升0.1(1.6,890万);上集在《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季终集带领下收视率上升的《灵书妙探》(Castle),新集收视率下降0.2(1.5,845万)。

  FOX收视第三。《断头谷》(Sleepy Hollow)【观剧】秋季档季终,收视率上升0.1(1.5,451万)。

  CBS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二,NBC第三次取得单日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结果秀五强选手出炉,参与本周的半决赛。收视率比上集结果秀增加0.3(2.6,1123万)。九点档两部喜剧《嫁给我》(Marry Me)和《关于一个男孩》(About a Boy)收视率集体上升,前者上升0.2(1.3,465万),后者上升0.1(1.1,421万)。十点档的《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率秋季档季终,收视率上升0.1(1.7,736万),新集将在元旦之后回归。

  ABC收视第二。《玩具总动员》圣诞特别节目(Toy Story that Time Forgot)收视率比同档期喜剧要好很多(1.9,679万),事实上它也是ABC当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观剧】在感恩节假日之后终于回归,新集收视率上升0.2(1.8,536万),这也是自秋季档播出以来最好的收视成绩;十点钟的《不朽法医》(Forever)收视率也上升了0.2(1.2,517万)。

  FOX收视第三。《小小厨神》(MasterChef Junior)收视率上升0.1(1.6,482万),本周节目将揭晓决赛选手;九点档两部喜剧——《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率上升0.1(1.4,300万);《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则与上集持平(1.1,245万)。

  CW收视第四。《闪电侠》与《绿箭侠》的交叉集收视率上升0.2(1.5,434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稳定,与上集持平(0.9,233万)。

  CBS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三,CBS收视第一。《幸存者》(Survivor)两集联播,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1,871万);新剧《跟踪者》(Stalker)【观剧】收视率再度下降0.1(1.5,747万)。

  NBC收视第二。当晚播出两部特别节目——《来洛克菲勒中心过圣诞》(Christmas in Rockefeller Center)收视率1.9,总人数952万;在回味了感恩节经典段子之后,上周《周六夜现场圣诞特别篇》(Saturday Night Live Christmas)又带着观众回顾了一遍节目历史上经典的圣诞段子,收视率1.9,收视总人数619万。

  ABC收视第三。感恩节旗舰收视率大幅度上升的周三喜剧上周收视率集体触底。《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跌至历史最低水平(1.6,704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观剧】收视率下降0.7,创造季度收视率新低(1.7,659万);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观剧】收视率下降0.9,也跌至季度新低(2.8,902万);《喜新不厌旧》(Black-ish)则创造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2.1,682万)。连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也不能幸免,收视率跌至季度新低(1.3,526万)。

  FOX收视第四。《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收视率上升0.1(1.2,360万);《永远的红手带》(Red Band Society)收视率上升0.2(0.9,303万)。

  CW收视第五。作为交叉集的下部,《绿箭侠》与《闪电侠》的交叉集成为剧集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一集(1.4,392万);《地球百子》(The 100)收视率稳定在0.6,总人数186万。

  周四,NBC取得收视冠军。现场直播的《彼得潘》(Peter Pan LIVE!)舞台剧并没能够延续去年《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 LIVE!)的辉煌。收视率刚有《音乐之声》的一半(2.4,921万)。虽然收视率遭遇滑铁卢,不过《彼得潘》在社交网络上的热度却比《音乐之声》高得多。另外,许多电视观众都不认同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饰演的彼得潘,这也是收视率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

  CBS收视第二。在没有《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前导下,周四喜剧夜剧集收视在缓慢地回升——《老妈》(Mom)【观剧】(2.0,861万)与《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1.9,810万)收视率各升0.4;《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上升0.3(1.4,608万)。另外,《好汉两个半》的剧终日期终于确定,2015年2月19日上演一小时的大结局,同时《老妈》给春季档喜剧让路调至9点半档位。《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观剧】第三季继续低迷,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2,659万)。

  FOX收视第三。《识骨追踪》(Bones)(1.5,570万)与《小镇疑云》(Gracepoint)(0.9,361万)收视率均上涨0.2。

  ABC收视第四。美食真人秀节目《味觉大战》(The Taste)第三季回归,首播成绩比上季首播下降0.3(0.9,333万)。

  CW收视第五。两部剧集收视有降有升——《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观剧】下降0.1(0.7,149万);《女王心计》(Reign)【观剧】上升0.1(0.4,122万)。

  周五,FOX凭借《高校橄榄球联赛》(College Football)亚利桑那大学与俄勒冈大学的比赛取得收视第一(1.8,576万)。

  ABC收视第二。《最后的男人》( Last Man Standing)收视率下降0.1(1.2,660万);《笑对人生》(Cristela)下降0.1,跌至历史新低(0.9,470万);《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也比上集下降了0.2(1.8,710万)。

  CBS收视第三。《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收视率上升0.2(1.2,617万);格莱美提名晚会(A Very Grammy Christmas)收视率0.8,总人数465万。

  NBC收视第四。动画特别节目《莫里救圣诞》(How Murray Saved Christmas)收视率0.9,收视总人数360万;科幻夜剧集《格林》(Grimm)(1.1,500万)与《康斯坦丁》(Constantine)【观剧】(0.8,310万)收视率均下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有线台:《行尸走肉》秋季档季终

  周日,秋季剧集的第一收视大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迎来了秋季档季终。Rick众人为救Beth和Carol与医院一队火并,结果Beth身亡,让人扼腕。在此之前,剧集主创在采访中就说到季终集会非常的伤感,请自备纸巾。当晚的社交网络上也是一片哀嚎之声,为Beth这位一路走来变得坚强的姑娘点满蜡烛送行。最终收视率7.6,总人数1481万。随后的《闲话行尸》(Talking Dead)也采访了Beth的饰演者Emily Kinney,她在现场也是几度哽咽落泪。

  周一,《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收视率再次毫无悬念的排在同时段全网收视率第一名(2.6,505万),本周它将迎来剧终,到底谁能够在最后幸存即将揭晓。

  感恩节之后回归的《美国怪谭:畸形秀》(American Horror Story:Freak Show)【观剧】第一件事儿就是杀人,这次厄运降在了胡子女士身上。不过观众好像越来越不买账,本集收视率下降0.4(1.6,33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