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69届艾美奖精品美剧推荐 值得一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4 15: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日前举行第69届艾美奖颁奖礼上,《使女的故事》和《大小谎言》各自以五项奖杯傲视群雄成为最大赢家,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凭借在《大小谎言》中的精彩表演首封“视后”,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凭《副总统》连续第六次获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这是艾美奖首次,而备受期待的《西部世界》和《我们这一天》主要奖项颗粒无收。

  艾美奖是一个风向标,也为广大想追美剧却又不知道目标的网友们提供了指南,那么除了《权利的游戏》《行尸走肉》等热门美剧,下面这些剧小伙伴们也不要错过哦。

  1.《使女的故事》

 

  集数:10集

  演员:伊丽莎白·莫斯、约瑟夫·费因斯

  简介:讲述了一个乌托邦的故事,司令官弗雷德·沃特福德——吉利德的开国元勋和高级将领,也是使女奥弗雷德服务家庭的一家之主。剧情节奏舒缓但情绪饱满,重头戏让人心情压抑但又忍不住想看。

  2.《大小谎言》

 

  集数:7集

  演员:瑞茜·威瑟斯彭、妮可·基德曼、谢琳·伍德蕾

  简介:剧情围绕三个年轻妈妈展开,她们的孩子刚刚上幼儿园,也因此成为了朋友。她们的生活看起来很完美,但家长聚会上一次神秘的谋杀案却打破了平静的生活。影后演技对决、不容错过。

  3.《我们这一天》

 

  集数:18集

  演员:曼迪·摩尔、米洛·文堤米利亚、贾斯汀·哈特雷、斯特尔林·K布朗、克里斯·沙利文、艾伦·锡克

  简介:杰克和妻子瑞贝卡有了三个和自己同天出生的孩子,然而这4个同天出生的人有着不同命运。影片充满了生活琐事,但又真实、温暖、细腻。

  4.《西部世界》

 

  集数:10集

  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埃文·蕾切尔·伍德、艾德·哈里斯、吉米·辛普森

  简介:讲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成人乐园,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随着接待员机器人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本质,进而觉醒并反抗人类的故事。

  5.《副总统》


 

  集数:10集

  演员: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瑞德·斯科特、托尼·海尔、蒂莫西·西蒙斯、安娜·克鲁姆斯基

  简介:讲述前任女参议员Selina Meyer当上副总统后发现这个职位与她想象中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她几乎没有任何真正的权力。连续6次获奖,这部剧好看是有原因的。(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