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巴”来袭 李准基12月20日广州将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5:32:25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准基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红遍全亚洲的韩国偶像男星李准基2014-2015亚洲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已确定在12月20日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

  近年来,李准基亚洲巡演的足迹遍布了日本横滨、大阪、名古屋以及中国广州、武汉、北京等亚洲地区,同时将自己的演唱会变成了粉丝欢聚的盛宴,无数铁杆影迷守候接机,发布会媒体人头攒动,巡演现场更可以说是惊喜不断。此次演唱会不论是音箱灯光设备等硬件配置,还是舞美化妆及嘉宾等软件水准,都会为到场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与冲击。

  李准基的本次跨年度演唱会确定命名为“TOGETHER”。命名当时有不少候选名称,但李准基认为Together一词传达出了自己一向希望和粉丝们沟通、共鸣的心情,毫不犹豫就选定了它。

  李准基早在十年前左右就身为韩流明星的一员,每年年底都会通过亚洲巡回演出同各国粉丝见面。尤其是今年他出演的KBS 2TV电视剧《朝鲜神枪手》在国内外备受好评,获得了同时间档收视率第一,这次的巡回演出有望和粉丝交流更加密切。

  李准基经纪公司表示,为了此次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李准基精心准备了舞蹈和歌曲,参加了从企划到演出的所有会议,还不分昼夜地练习准备,将在舞台用热力四射的表演向粉丝们传达了他的能量和热情。当然还有最令大家期待的与粉丝谈话环节,在演唱会现场欧巴将与粉丝互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粉丝们更加近距离的和欧巴接触。

  另外根据李准基官方消息此次演唱会以“TOGETHER”为主题的粉丝见面会还准备了很多其他的和粉丝们一起完成的环节。李准基将会选出部分幸运粉丝,届时会和李准基同台演唱。

  2014,12.20欧巴邀你一起来欢唱,李准基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等你们。 届时欧巴将会向粉丝献上圣诞夜之前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欧巴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