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巡演广州站定档12.16 欲打造豪华延伸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0: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在结束成都、北京、长沙三站的巡演后,“旅程”的第四站今日正式定档,将于12月16日登陆广州体育馆,继续为广大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高温不退的视听盛宴!据知,广州站将采用全新的延伸舞台,并会在“双十一”11月11日上午11点11分正式开启预售!

 

  十年,仿佛一瞬,其实漫长。2007年湖南卫视出道再到2017年,亚洲全能偶像魏晨迎来整整出道十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他在九月从“梦的起点”成都正式拉开出道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十年“时空旅行”,此次巡演不仅会呈现出一个青春偶像在十年历练后的华丽转身,也会让大家看到魏晨更加成熟沉稳却又不忘初心的一面,这也正是魏晨想要献给守候在自己身边十年的乐橙的礼物,并借此十年之约,与乐橙们一同开启下一个充满冒险的十年!从成都启程,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演的热度一路飙升,惊喜不断!魏晨也坦言最特别之处就在于巡演本身,每一场的节目单都不一样,所有的歌曲也都经过重新编排,且只会在这次的十周年巡演上表演,“可能大家在十周年巡演上听到的就是唯一的一次了,这么做的意义是,当你若干年后看到视频听到录音,你就会想起来这首歌是当初为了演唱会特意准备的……”

  作为唱跳俱佳的实力歌手,此次广州站当然更少不了精彩的舞蹈表演。12月16日当天,魏晨除了让歌迷在现场感受到精彩绝伦的舞台LIVE和经典曲目外,更会有一首专门为广州的歌迷朋友精心准备的限定曲目。更值得一提的是,相比长沙站0713三兄弟同台的小惊喜,广州站的惊喜可谓会更加令人兴奋,除与前三场一样的超炫跨时空主舞台外,更将额外打造一个豪华延伸台,不但内场的歌迷朋友们可以以最佳视角观看演唱会,得到最大的视听享受,坐在看台的歌迷朋友们也能超近距离的感受到现场的狂热气氛!

  所以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必将是魏晨的一次全新挑战与尝试。12月16日,广州体育馆,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