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巡演广州站秀裸背引疯狂 惊喜献唱粤语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07: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第四站上周六在广州体育馆圆满落幕!首度尝试跨时空延伸舞台打造极致未来感,给粉丝送上十年特别礼物。当晚不仅依旧延续了前几场荷尔蒙满屏秀裸背的“炸”点,粤语版《花开那年》的惊喜首秀更成为当晚另一大亮点!

魏晨巡演广州站1
魏晨巡演广州站2
魏晨巡演广州站3
 

  此次巡演以“旅程”为概念,出道整整十周年,魏晨选择用巡演的方式来与粉丝一同回顾这十年的点滴风景,并从梦想出发的地方起航,先后去到成都、北京、长沙、广州……昨晚,巡演广州站在改编版《V SPACE》的劲爆鼓点中拉开序幕,在舞美营造的漩涡空洞中央,时空隧道渐渐开启,火焰时钟开始加速倒转,时间轴也随之跨越到十年之始,魏晨一连演绎六首快歌带来舞蹈轰炸,燃爆全场!而与前几站最大的不同之处,则是此次首度尝试打造的十年特别延伸舞台,三条延伸路线以主舞台为出发点,分别向三侧看台分散,最终在接近整个场馆的正中心区域汇合。所以无论坐在哪个位置,现场的歌迷朋友都能超近距离地感受到现场的狂热气氛!在演唱《一个人睡》《乐天派》等歌曲时,魏晨也借势走向副舞台,甚至坐在舞台边缘,尽可能的贴近台下那片暖心又熟悉的“橙海”,细细聆听着台下每一个人的声音,令歌迷十分感动!

魏晨巡演广州站4
魏晨巡演广州站5
魏晨巡演广州站6
 

  除了为歌迷朋友精心打造的十年特别延伸舞台之外,魏晨当晚还为广州的歌迷朋友筹划了另一份特别惊喜,粤语版《花开那年》的惊喜首秀更是亮点颇多!“我不是一个很会表达的人,每次说感谢乐橙、感谢歌迷的话,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但我们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此外,当《封面恋人》音乐鼓点渐渐停止,耀目灯光暗下,魅惑红色灯光聚拢,魏晨背对观众慢慢脱下薄纱衬衫大秀裸背,荷尔蒙满屏!这一环节无疑也成为当晚的第三大亮点,性感魅惑的氛围令现场观众陷入长时间疯狂!

  当晚,魏晨坦言广州站是在“第十年”中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所以十分珍惜。但此次“旅程”依然继续。下一站,1月6日上海站,继续等你来听他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