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林藏经阁》收官 张颖精湛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13:21:08   来源:搜狐娱乐   

张颖精湛演技获赞

张颖精湛演技获赞  

张颖精湛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古装励志大剧《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完美收宫,本剧延续《少林寺》系列题材的叙事风格,汇集了张倬闻、张颖、馨子、王鹤鸣等青年偶像演员,戏中张颖饰演的瓦拉族公主格尔乐优雅的气质却搭配“刁蛮任性”的性格,被网友称赞为古装版的野蛮女友。

  随着《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的完美落幕,观众看到了张颖从痴情到腹黑、再到善良的完整蜕变历程。尽管格尔乐最终也未能达成心愿,和所爱徐子豪在一起,但是她已经懂得了爱情是不可强求的道理。张颖以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出色地完成了对格尔乐这个性格复杂人物的塑造。据张颖透露,“格尔乐有柔弱的一面、也有强势的一面;有在爱情中迷茫无助的一面,也有在爱情中奋不顾身的一面。我在表演方式上做了很大的改动,更追寻的是自然与放松,尽量把表演的痕迹修饰到最低。”

  不仅如此,张颖在拍戏时还为角色设计了一些小动作,比如说和心上人说话时眼带笑意,威胁时挑动眉毛、眼神凌厉等。从这些细节方面来看,张颖的演技的确可圈可点,为自己赢得众多的粉丝关注。

  在《少林寺传奇藏经阁》里,张颖饰演的格尔乐对吴心同的“家暴”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她有时笑颜大展,有时优雅干练,也有时高傲冷艳,在荧屏上进行展露自己张弛有度的表现力,这让观众不得不大赞古装版的“野蛮女友”真是魅力无阻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