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四强出炉 韩红拒与马海生拥抱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14:2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7日,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播出了以“向队友致意”为主题的四强争霸战。舞台上Emily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在第一轮环节不仅收获了两位导师的支持,还获得队友伊尔盼和马海生的力挺。最终Emily携手朱兴东、伊尔盼、郑兴琦晋级全国四强,马海生、郑湫泓抱憾而归。导师韩红面对爱徒马海生的离去,拒绝与其拥抱的画面也一度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不与爱徒拥抱 导师韩红继续“大局为重”?!

  不少网友用“喜新厌旧”来形容导师韩红在四强争霸中的表现。第一轮导师投票环节中,韩红力挺马海生,毫不犹豫地将自己10票的支持率毫不犹豫地投给这位爱将。在之后的点评中,她却突然向伊尔盼发出了自己演唱会的邀请:“伊尔盼,我的演唱会你敢不敢来?”而在节目临近尾声时,韩红又邀请了实力学员郑兴琦赴她的演唱会献歌。

  直播当天,马海生由于支持率不敌郑兴琦,无缘全国四强。告别舞台时,马海生走向导师席想要拥抱恩师韩红,却被韩红拒绝。这一幕播出后,引起了观众们的留言和议论,有网友认为韩红并不认可马海生第二轮的表演,没给自己争面子,因此拒绝与他拥抱:“马海生曾经拿过那么多奖,在‘梦之声’却只能止步于5强,做师父的韩红当然没有面子了。”不过也有支持派表示,韩红此举是在故作镇静:“大家不要黑韩老师,正确解读是:咱们不矫情,一会儿私下说,大局为重。”

  不过记者从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当晚韩红的情绪没有因为徒弟的表现受影响:“在直播结束后,韩红与四强学员畅谈许久,传授舞台经验。”马海生在之后的采访中也透露,已经受到韩老师发出的演唱会邀请:“在韩老师演唱会上,我会与她共同完成这首《美丽的神话》。”

 
  获导师队友一众力挺 Emily将成人生大赢家?

  在四强争霸战中,被称为最年轻组合的Emily与朱兴东首当其冲,用一首《热情的沙漠》点燃晚上的激情。导师郭敬明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对Emily的喜爱:“我当然看好Emily。舞台上的她就像热情的一团火。”韩红在对其的认可的同时也向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你声音已经很不错了,希望你在舞台上能更放得开一些。”在第一环节中,郭敬明和徐若瑄都将自己的10票投给了Emily。从导师手中获得的20票也助Emily以高票数领跑第二轮的人气榜,最终晋级全国十强。

  16岁的Emily在伙伴们的眼中是最具潜力的歌手,在队友伊尔盼、朱兴东、马海生的嘴里,Emily永远都是好评不断。伊尔盼将长相,性格与其相似的Emily看作最愿意“致敬”的对手:“我发现我和Emily其实长得很像,如果我们两个组成组合应该会很有意思。”而自称最疼爱Emily的马海生更是愿意支持她到比赛的最后:“我想将她顺利送进四强,比起我而言,Emily更需要这个舞台。”

  总决选中,Emily将与首季《中国梦之声》中的华裔学员James(杨永聪)共同演唱歌曲,Emily对这样的组合表示期待已久,并半开玩笑地说:“我看第一季节目时就很关注James,如果我们合作的话,交流和沟通方面应该会方便些。”

新闻表情